世界抗中潮流

法國坎城影展結束前臨時通知媒體增映香港導演周冠威的「時代革命」,此舉震驚全球並被視為演藝娛樂圈的辱華先鋒,為什麼說是先鋒?

因為過去全球藝人從來不敢得罪中國(雖然現在還是),不僅是中國市場超級大也因為中國過去十年像瘋子一樣的不斷砸錢拍片,就連好萊塢都有不少中國成立的電影公司。

但過去一年多來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造成1.9億人確診,至少409萬人因此喪命,所有評論都將病毒源頭指向中國。根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民調機構(TIPP)為華盛頓保守派智庫安全政策中心進行的民調結果顯示,如果中國政府故意釋放武漢肺炎病毒到全世界,認為應該賠償的人從去年的63%上升到78%。且有約一半的受訪者認為,中國是故意製造病毒,1/4的受訪者則認為除了故意製造病毒外,「還故意將病毒傳播全球」。

因此不難看出整個大環境的結構正在急速改變,這個改變或許不會那麼快影響全球演藝圈,但從坎城影展主辦方這次令人激賞的作為來看,不難預期未來辱華將會逐漸成為世界潮流。

這個走向將一如過去我不斷講的「八國聯軍」歷史將重演甚至會擴散成各方各面的不斷辱華行為,也就是說未來中共政權會崩潰不完到逐漸麻痺沒有力量反駁,最後只能選擇「以戰止謗」來終結自己。

結論:回到台灣,我相信台灣始終有一群人會死忠的支持著中共,不管全世界如何辱華都不改其志,最後用「死終」來結束自己愚蠢的一生。

#香港加油

#時代革命

< 資料來源:劉承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