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蒼看顧咱台灣

 

今年四月開始,咱國家開始陷入極大的危機,就是缺水,許多宗教團體都向自己的神明祈求降下雨水,但就是等待再等待。從去年到今年四月,街頭巷尾都在讚譽的「護國神山」,卻是連半導體大廠也在找水、買水。

五月中,不幸地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緊接著全國各地都在喊「要疫苗」,讚譽護國神山的聲量降低了,換來的是一天到晚用盡極其不堪入耳的話羞辱政府官員,當中甚至不乏大學教授出口成「髒」,而那些髒話正是幼教、國小老師在教育小朋友不可以講的話。

急難之際,日本特別在六月初四即刻派專機贈送我們疫苗,兩天後「六月六日諾曼第紀念日」,三位美國參議員搭乘軍機抵達台北,也送我們疫苗。美日盟友的義舉,讓全國民眾歡欣鼓舞,讓那些不知感恩、瞧不起養育他們的母親台灣的政客、媒嘴等,稍微收斂了些。

也就在這時候,連上蒼也看不下去吧,祂給了咱台灣生存最重要的雨水,且是傾盆大雨地賜下來,讓我們乾涸的水庫開始有了水,而上天降下來的雨水,不需要我們花任何一毛錢,上蒼就是這樣子疼愛我們。而也就在此時,上蒼又讓我們的國產疫苗「解盲」了!

我們感謝上蒼是這樣子疼愛我們的母親台灣,我們更要用謙卑且虔誠的心向上蒼祈求,讓這支解盲的疫苗,能夠順利地進展,發揮它的功能,使全國人民得到守護,且能進而幫助許多窮困國家的人民也得到庇護,治好被武漢肺炎感染而受創的病人。

感謝上蒼對咱台灣的大愛!

(作者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盧俊義

盧俊義
長老教會牧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