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便簽就想甩鍋給指揮中心

一張便簽就想甩鍋給指揮中心,寫劇本拜託專業一點!

為了因應各方捐贈疫苗的熱心,指揮中心開放各民間團體提交資料送審,若通過的話就可以專案輸入,目前已經有多個團體送件,不過其中有一個看起來根本是來鬧事的。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張亞中不知道透過什麼統戰管道,宣稱可從中國獲得1000萬劑疫苗,其中500萬劑是德國製BNT,另外500萬劑是中國國藥疫苗。先退一步不談進口中國疫苗的爭議,重點還是能不能拿得到?他所謂的疫苗來源竟然是某個中國統戰單位發來的便簽,甚至只送了這張便簽就要指揮中心審查,到底是要審查什麼?

在我看來,這是一套再完美不過的劇本,先從可信度存疑的中國統戰單位要來一張便簽,宣稱自己有疫苗來源,交給指揮中心後,就可以把鍋甩到指揮中心頭上。這1000萬劑疫苗跟空氣一樣,但如果進不來就是指揮中心的責任,如果真發生奇蹟進來了,那又是他的功勞,但審查接洽這些難題都要靠指揮中心完成,對張亞中百利無一害。

反觀其他團體目前送審的申請,指揮中心需要的公文資料全部具備,可以馬上開始審查,這才是真正在幫助台灣。張亞中的做法若可行,那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印一張紙要指揮中心生出疫苗來,問題是有這麼簡單嗎?

指揮中心現在已經夠忙碌,拜託不要再增加他們的負擔,若真有疫苗來源就提供完整資料,否則就乖乖待在家裡,不要出來亂!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