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這些人為什麼讓人厭惡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環團英九大和解.環團期許馬英九成功戶藻礁,ㄟ..等等,可是當初就是馬英九同意三接開發232公頃的耶,環團你的ㄋㄠ袋沒問題嗎?

以下文轉土狼

知道你們這些人為什麼讓人厭惡嗎。

國光石化當年環評才是真的硬來,蕭萬長甚至直接表明:環評只是跑程序,八輕就是要蓋。然後這環評從2007年一直跑到2011年都還是過不了,一再地「補件再審」。

審到最後一次,環評會議中有8成環評委員反對國光石化,主席卻仍以「贊成跟反對兩案併陳」作結。當時社會痛批八輕環評只是做戲。

最後是因為卡太久、民間反彈太大,國光決定轉往馬來西亞投資。而馬英九最後一刻才出來說不支持八輕蓋在彰化。

然後這樣叫做「馬英九很果斷」、「感謝馬英九擋下國光石化」

還別說國光石化本身就是帶來大量污染的產物,天然氣接收站則正好相反,是為了減低空汙才蓋的。

結果處處退讓的蔡英文被罵到好像欠他們幾千萬一樣,而馬英九卻被他們感謝。

欺善怕惡,厭惡你們根本剛好而已。

新聞連結

馬英九今天要離開時,施月英還感性上前擁抱一下馬英九說「謝謝」,成為環團和馬英九的「大和解」,施月英說,反國光石化時,幸好馬英九有擋下國光石化,希望現在也能成功護藻礁,十年後再舊地重遊,不是很棒嗎?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307/5397000

 

 

< 資料來源:我不綠,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