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上造謠「強迫讓病人施打AZ疫苗」

 

PTT上有民眾爆料其母親可能遭受到醫院強迫及欺騙施打AZ疫苗!

這個完全是錯誤的訊息!請勿相信!

1. 衛福部4/21才開放民眾施打,爆料者的母親,竟然能夠在4/16就醫時,就「超前」施打?見鬼了!

2. 三個月後回診以抽血之名,再打第二劑?拜託你嘛幫幫忙,AZ是間隔8週施打的好嗎!8週和12週的差別,這是幼稚園的數學!

3. AZ疫苗是一瓶十人份,必須冷藏,管控嚴格,除了藥師和施打的護理師,就連醫師也碰不到疫苗。怎麼可能叫你媽自己去「領藥」?

這個已經是造謠,干擾防疫了!

衛生福利部、衛生局開罰!

支持中榮和被指控的醫師提告!

以下轉貼台中榮總傅醫師的聲明

===

各位同道好:

關於ppt 上有醫美診所醫師指控榮總和本人「強迫讓病人施打AZ疫苗」一案,已經通報醫院處理,並採取法律行動。

本案已經已通報中榮公關室、法務專員尋求法律協助。

AZ疫苗施打要造冊、而且只有特定診間才能施打、民眾4/21才開放可以打。

散播不實謠言、影響政府防疫工作是違法行為。希望衛生局處理。 該名是醫美診所X醫師,自己是醫護人員,還散播這種不實謠言。實在可惡!!

以上聲明,感謝大家支持!

 

 

< 資料來源:Icu醫生陳志金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