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製造川普的健康負面新聞

04/16/2021星期五

美國有一個獨立媒體人James O’Keefe 專門挖掘其他媒體(多數是左派,自由派)的黑幕。最近他就偷錄到CNN一個高層公開自誇他們怎麼打倒了川普,怎麼幫拜登上台。

O’keefe有一個網站Project Veritas,將這些錄影帶都公開。這次他「訪問」到的是CNN的技術部門高級主管Charles Chester,他在錄影帶中說:「看看我們做的事,我們讓川普出局。…我百分之百相信,如果沒有CNN,川普不會落選voted out。」

O’Keefe 都是假冒記者的身分,跟這些人談話,然後錄影的。這位Chester說,有一次CNN製造了一個有關川普健康的新聞,事實是「我們根本不知真或假,」但是他們就用了,目的是讓川普出局。他說:「有一次川普好像是頭部擺動還是怎麼的,我們就請了好多位醫療專家來分析,全是推論的,說他神經受損,說他不能控制了,不適合(做總統了)或是怎麼的。其實我們是製造一條我們完全沒有證據的新聞。」

他還說,CNN一方面製造川普的健康負面新聞,一方面製造拜登的健康良好新聞,他說:「我們盡量拍他的跑步畫面,他戴新型太陽眼鏡的年輕形象,…我們相信他會做完這一屆,不過即使他死了,都沒關係,我們更喜歡副總統卡美拉。」

這人還談到新冠肺炎,他說新冠肺炎大大幫助CNN的收視率,所以他們捉住不放。「所以我們不停的將死亡人數放在螢幕上,我們私下都希望數字更高,…」每當他們停止放那數字,上面就有電話來了:把數字再放上去。

他說,「恐懼」會促使人看新聞,當人們開心時,就會關掉電視。所以他們不停地捉住新冠肺炎新聞。他還說,新冠肺炎之後如果沒有大新聞,他們就會專注於氣候變化的新聞。因為那也是一個讓觀眾產生「害怕心理」的題目。

Chester又提到CNN盡力幫助BLM (黑人命貴),有一次有黑人拳打腳踢一名亞裔,CNN就當作是一個人(個案)歧視亞裔,而不強調是黑人。他說,CNN只在牽涉到白人時才將「歧視」搬出來。

Project Veritas的這個暴露可能對CNN有強大殺傷力,推特居然在昨天封鎖了James O’Keefe 的帳號,這帳號是跟Project Veritas網頁相連的,居然被推特說是fake accounts假帳號,並且根據推特的「打擊歪曲及破壞名譽的政策」,要封鎖他。原來用事實攻擊CNN現在都變成罪名。推特發言人向Fox News解釋說:你不能在推特上使用假帳號,錯誤引導他人,或是用多個帳號阻礙對話。

我在前天引用紐約郵報的資料,說BLM發起人之一(奉行馬克思主義的)Patrisse Khan-Cullors,三年內大大發財,在美國連續買了四間房子,總共價值320萬元,現在又去巴哈馬看房子,結果Facebook昨天將紐約郵報NY Post的帳號關了,說該報暴露了「私人住宅」(其實只是相片,及區域,沒有地址)。這就是今天在美國,保守右派你怎麼造謠編派都可以,但是所有左派都是聖殿,不可以有任何負面消息,即使是事實。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