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一步一腳印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一步一腳印吧~

回顧林佳龍不論是在台中市長任內,還是當交通部長時,一直有某些自認比較「進步」的所謂「自已人」,用他不善「公關」的理由批評他,指稱這就是他經常被媒體用扭曲的資訊攻擊的原因,

這些自認比較「進步」的所謂「自己人」總認為他會被中國黨配合媒體攻擊,肯定是有那裏「做的不夠好」、「不夠完美」。

但從這回各界發聲公開力挺林佳龍的狀況來看,那些個所謂的「自己人」才是真的搞不清楚狀況的。

我個人以為,這些人根本就是對民進黨有偏見,所以才會跟著人云亦云,才會只要遇到民進黨官員被媒體攻擊,就立刻認為錯的肯定是民進黨,就算民進黨真的沒錯,媒體的指控純屬扭曲資訊的污衊與政治鬥爭,他們還是會認為這是民進黨做的不夠好,不夠完美的錯。

我想,大家是時候擺脫這種「千錯萬錯都是民進黨的錯」的心態了。

就事實論事實,執政的民進黨就是做的非常好,超級好,光是讓台灣免於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的攻擊,民進黨政府的執政成績就已經海放全世界多數的先進文明國家了。

接下來的公投大戰也是,大家要自信的向著所有人說出,民進黨的執政就是真的做的非常好、超級好,民進黨就真的是台灣史上最會「拚經濟」的政黨,而且民進黨還會帶領所有的台灣人,繼續的領先全世界下去。

不論中國黨或是所謂的「環團」等「進步團體」,「自私」的企圖用多少個公投案來擋下台灣人「拚經濟」的腳步,我們也不會停下來,民進黨會和所有台灣人一同合作一同努力,讓台灣成為這世上最偉大的民主國家之一。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方川頁

大家應該都有過離職的經驗吧?自己想一下。你要離職的時候,有受到多少慰留?隔壁部門的主管有來慰留你嗎?

這樣你就知道林佳龍交通部長做的有多好。

更正:(最慘的是那種離職了人家覺得你還是走了比較好的,例如所有國民黨政務官)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