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南榕對抗國民黨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黑白圖像

#今天是四月七號

當你打開電視,看到國民黨的統派立委們,在媒體和政論節目上臭罵蘇貞昌,要他立刻下台;黨國系統結合媒體跟境外的假帳號,在台灣四處煽動跟滲透破壞,藍營打手們鼓吹「不要捐款」的時候,大家記得一定要堅持對抗、切莫放棄。因為,多年的今天,台派的民主先鋒「鄭南榕」,跟現在的我們一樣,為了對抗【國民黨】,不惜犧牲自己,也要堅持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當時,因為「鄭南榕」堅持言論自由的理念,而這樣子追求自由的理念,無論在當時90年代,還是到現在已經2021年,都一直是國民黨和泛藍支持者非常反感、不願意看到的價值 ( 血棉花就很明顯 ),於是國民黨派出大批軍警鷹犬荷槍實彈,強行要進入抓捕鄭南榕,最後的故事大家也都知道了。

( 諷刺的是,當年帶頭攻堅的黨國極權主義者,是國民黨目前支持度最高,下屆總統呼聲最高的六都首長 )

多年過去了,國民黨黨國結構仍舊沒有消失,一部分的國民黨人甚至與統派結合出賣台灣,國民黨的政客和打手,透過新的途徑「掌控多數媒體和網路」來洗腦年輕人 + 修理台派,鋪天蓋地的攻擊和收買,為的就是阻止台灣變好。

#鄭南榕努力了這麼久都沒有放棄

#我們也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們台灣雖是小國小民,但是我們是好國好人,共勉之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