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用疫苗注射攻擊佛州共和黨

時事看板47

04/05/2021星期一

美國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數超過55萬人了,記得川普執政時,每一件死亡事件都是川普的過失,拜登甚至說他是謀殺30萬美國人的兇手。現在川普下台了,死亡人數由30萬人增加了幾乎一倍,這多出來的是否拜登要負責?現在他規定人人戴口罩,而且(川普的)疫苗也大批出爐,怎麼還會繼續有人在死去?

你只能說到現在還沒有人可以把握住新冠肺炎的應付辦法,而且新的變異病毒一波比一波厲害,怎麼當初就全部是川普的錯,而今天拜登就完全沒有錯?事實是川普做的事比拜登多:他禁止中國跟歐洲的班機,他結合軍方跟民間力量,全力生產PPE以及呼吸機,應付醫院的需要,他又全力促使藥品公司以破歷史紀錄的時間製造及生產出有效率超過九成的疫苗。

還有一點,佛羅里達從頭至尾沒有關閉餐館或是店鋪,但是佛羅里達的患病率及死亡率跟紐約州,加州幾乎一樣,甚至更低。還不要說佛羅里達有最大比例的老年人口。現在幾個共和黨的州分如德州,也全面開放,新冠的得病率及死亡率也沒有更高。最初媒體捉住佛羅里達全力攻擊,說佛州的共和黨政府不負責,沒有關閉商店及餐館,但到最後,佛羅里達的應付新冠病毒的成就算是最好的,而且這個州有最多度假人口,是紐約州人度假的首選,媒體怎麼想都想不通,於是他們換一個角度來攻擊。

這幾天,由CBS的60 Minutes帶頭發難,說佛羅里達州選擇一個超市Publix作為注射疫苗的地點,是因為這間連鎖超市曾經捐款10萬元給佛州共和黨。居然以此做了一個專題,還在記者會中跟州長Ron DeSantis 爭論,事實是,這間超市不僅捐款十萬元給共和黨,也捐了十萬元給民主黨。不僅如此,該州去年十二月就已經開始在一些連鎖藥店開始注射疫苗,後來疫苗增加,需要擴大地方,才開始想到在超市,以及Wal-mart的商場注射,這些地方被認為是最方便居民的地方。Publix在佛羅里達有800間商店,對多數人都方便。

事實是,佛羅里達的疫苗注射最成功,不像紐約州鬧出許多醜聞及爭論,但是媒體對紐約州長的幾單醜聞都沒有興趣跟進報導,卻捉住DeSantis不放,原因是DeSantis不僅非常支持川普,而且被認為是共和黨內的大紅人,如果川普2024年不競選,他就是呼聲最高的候選人,這是媒體要攻擊他的理由。而新冠肺炎就是用來打擊共和黨的最佳武器。

美國媒體對於新冠肺炎如何產生的毫無興趣追究,對於北京當局隱瞞,阻止新冠肺炎的調查,也沒有興趣追究,但是卻把這個病毒利用到盡,用來攻擊共和黨及所有保守派。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