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背後勢力是多大?

營建標案稍微有了解的人,看過太魯閣號意外現場工地的告示板都能知道,東新營造才是這次事件的真正關鍵:闖禍的工地主任李義祥是東新營造聘的、1.29億的北迴線k51邊坡防護工程是東新營造賺的,那些說邊坡為什麼們有圍籬的要罵也是要罵東新營造,面對台灣鐵路史上最嚴重的公安意外,東新營造身為施工廠商,你聘雇的主任出了那麼大條事情,負責人能置身事外?建設邊坡圍籬的設置、工地進出的管理,這些都是東新營造不能迴避的責任。

再來說到聯合大地說,有人說他跟上次猴硐邊坡案又是同一間,台鐵是不是都找他?但如果了解聯合大地的背景,大概就會知道,可能能找的也只有它。
這是聯合大地的官網
https://www.ugi.com.tw/h/DataDetail?key=1xpzg&cont=7994
民國71年成立,出資成立的八個單位:
中華工程、中華顧問工程司、中國石油、中鼎工程、台電、亞新工程、榮工處、中興工程顧問社。
目前主要投資人:
退輔會。
好了,這幾個名詞出來,厲害的人立刻就想到了,這間公司其實就是國內公共工程業者的集合體,有的人俗稱"XX幫",有的人會叫"黨國體系",但不管怎麼說,台鐵的工程它拿的到,簡直合理到不行。

李義祥當然是錯最多的人,但是這次事件詭異到只追到一個工地主任,新聞媒體跟花蓮縣政府完全不往上追,到底這背後勢力是多大?

< 資料來源:我不綠,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