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的「中繼點」在哪裡

當你的聲音傳不出所謂的「同溫層」的時候,你就要去找中繼點,也就是傳聲筒。

國民黨很懂得利用這個道理,台民黨就是國民黨的傳聲筒。

如果你平常有在觀察,很輕易就能發現國民黨跟台民黨打的議題根本就是同步,台民黨那幾個側翼粉專上的東西,你都可以在國民黨的議員臉書上找到幾乎一模一樣的。尤其羅智強,他跟台民黨同步率比初號機暴走還高。在打陳菊上任監察院以及美豬的時候特別明顯。

國民黨平常在網路上都是只有被恥笑的份,他們的聲音很難傳出去,但一模一樣的議題跟打法,只要換一張台民黨的皮、或換一張柯文哲的嘴,很多原本不接受國民黨的人就會買單。

國民黨跟這些所謂「中壢李姓選民」之間的中繼點,就是台民黨,國民黨打不出去的東西,換成台民黨來打。中國所謂資訊戰也是類似概念,很多東西中國官方來說,不會被台灣人接受,但換成一些代理人就可以。

國民黨裡面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柯文哲、不喜歡台民黨,但這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可以透過台民黨來放送自己提供的彈藥,給那些原本不會接受的人。

他們甚至不需要那些台民黨的受眾都喜歡國民黨,只需要群眾會因為他們打出去的議題彈藥而跟著動作,這樣就夠了。

所以很多國民黨拿到的料跟情資,都直接餵給台民黨那些猴子猴孫,因為與其拿者這些東西自己來打卻不被接受,丟給傳聲筒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我們的敵人很懂這個道理,但我看「台派」好像並不是很理解,我們的「中繼點」在哪裡。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