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這一局了嗎?

我們看新聞好了。

2021/03/07 力促會面溝通失敗 何宗勳宣布退出藻礁公投事務

2021/03/07 藻礁小組與府方會面破局 何宗勳曝內部異音

2021/03/23 學界發起連署促藻礁對話平台 破百名學者支持

2021/03/24 詹順貴提替代方案:工業港再往外海推

2021/03/28 藻礁公投小組證實 2週內將與陳吉仲協商

有看懂這一局了嗎?

有些環保人士不甩民進黨,但十之八九得買某個人的單。然後你說人情關係很可惡?我說,如果有機會可以為我方帶來優勢,何樂不為?

藻礁公投連民進黨支持者自己都有約7成支持,環保議題又主要是一堆小清新選民在關注,各位覺得,民進黨要怎麼甩掉先前不斷被貼上的一堆標籤?

台灣很多人就是吃這套,講難聽點蹲也不是我們去蹲哪,你也不能一直讓某些人以受害者自居。但實務上該怎麼做?

當然,看到那種繼續抹黑濕地學會的,還是得反擊回去,不是說就放任胡說八道。但心態真的得調整一下,先用義正嚴詞但比較不具侵略性的方式去應對。

講真的我比你們還緊張啊,各位看我只要遇到藻礁議題發文頻率都很高,國民黨加入藻礁公投之後,我也是第一時間就戰鬥位置的,每天敵我雙方論點這樣看,然後有人上查核中心我都比你們還煩躁。

但不是說因為緊張,就出亂拳亂打一通。

民進黨也動起來了,大家可以有信心一點,不管結果是好是壞,在核四確定死透的狀況下,這個議題也即將收束、定局。公投也不是只有藻礁一個要投。

民進黨既然已經有自己的策略,我們也要作為後盾給他們足夠的支持才行。

有些人我一定比你們更厭惡,但當下重要的是大局,而不是我的情緒。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