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不誠實的一直都是左派

03/11/2021星期四

一個歌星,看了一本書打開了他的視野,忍不住發表推特讚揚這本書,後果是得罪了廣大左派群眾,連他的樂隊同夥都排擠,結果他發表了正式道歉,懺悔,宣布要停止工作一段日子,去閉門思過。

你會以為他稱讚的書是希特勒的「我的奮鬥」。不是,是一本一位亞裔作家(記者)寫的,有關美國左派組織Antifa的內幕,目前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名前五名之內。

這位歌星是英國樂隊Mumford & Sons中的合音及電吉他樂手Winston Marshall。他在閱讀了Andy Ngo寫的Unmasked: Inside Antifa's Radical Plan to Destroy Democracy(揭發:Antifa要摧毀民主的極端計畫),之後,發表推特說:「恭喜 Mr. Andy Ngo,終於有時間讀完了你的重要的著作,你很勇敢。」旁邊還有那本書的封面。

 

就這樣,他遭到體無完膚的攻擊,說他是納粹,三天後他發表了一篇聲明,說他要離開他的樂隊一段時期,檢討他的「盲點」,也就是說要「自我批判」的意思。他說:「過去幾天我了解到,我推薦的這本書引起人們的痛苦。我不僅觸怒了很多我不認識的人,也觸怒了很多我身邊的人,包括我合作的樂隊隊員,我真的很抱歉,由於我的行為,我現在要離開這樂隊,檢視我的盲點。現在,請你們相信,我已經認清我(對該書)的支持有可能被看作是一種仇恨的,分化的行為,那不是我的原意。」

這就是現在的cancel culture,你不跟他們的腳步走,你就要被封殺圍剿。Andy Ngo是越南難民的後代,生長於奧勒岡州,他親眼目睹Antifa在當地:波特蘭,西雅圖一帶的打砸燒搶,訪問了不少人,就Antifa的組成份子,背景,淵源都作了交代,還有很多事例,而且取得讀者賞識,是亞馬遜E-book暢銷第三名,但是你不能發表你贊同這本書的話,否則你就會被鬥爭。這是西方版本的文化大革命,這是人現代版的紅衛兵。

你到網上去看,所有對Andy Ngo的評語都是:右派,引爭論的,不誠實的…事實是我們都知道,真正不誠實的一直都是他們左派。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