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見諸媒體的大新聞

 

03/07/2021星期日

星期三,美國參議院再度就一月六日國會暴動事件舉行聽證,因為沒有媒體轉播,揭發的消息也被掩沒了,其中共和黨參議員莊森Ron Johnson與聯邦調查局的助理局長桑彭Jill Sanborn的一段對話,只有少數幾間保守派媒體報導:

莊森:(一月六日那天)在國會,有多少武器被截獲(沒收)?

桑彭:據我所知,那天沒有從被捕人士身上截獲任何武器。不過我不能代表其他警隊(首都警察單位),不過據我所知,沒有(任何武器)。

莊森:那天有多少槍(發射)?

桑彭:我相信唯一開槍的是造成那名女子死亡的一槍。(那女子就是川普支持者,退休女士兵Ashli Babbitt,她在企圖爬進一個被打破窗戶時,被一名警察射死。到現在FBI也沒有公布這名警員的身分。)

所以我們知道,一月六日發動及參與事件的人根本不是媒體過去兩個月,熱烘烘報導的甚麼有組織的軍事組織,要發動政變。但是民主黨到今天還要將事件說成是恐怖組織發動的暴力事件,用來做藉口繼續在首都駐守五千民國民警衛軍,還利用事件要清洗所有保守派媒體,網路,及共和黨人。

但這項聽證中的對話就受到媒體全面封鎖,今天上網去找時,還出現一大堆的fact check,說她一個人的話不代表所有警局。但我們知道,至少她說的話必須與FBI的資訊吻合,同時她知道,她是在國會作證,沒有一句話可以作假。

另外,有關對川普不公平的通俄調查,陸續解密的一批FBI內部電郵及短訊,也揭發了FBI跟媒體之間如何緊密串通的證據,這些也是不會見諸媒體的大新聞。

例如我們熟悉的FBI律師麗莎佩吉Lisa Page,跟另一位FBI特務之間的短訊,第一位說:(某人,姓名被刪除了) 也說他見到紐時的標題嚇一跳。麗莎佩吉回復:我也看了那文章,標題是真正的誤導。那第一位說:那是為什麼?我看不出有甚麼作用。麗莎佩吉:很高興是這樣,因為再看下去我們就完了,因為是為了保護我們(那些跟案子有關的)自己人。最後麗莎佩吉說:我猜想我們應當「建議」他們寫一篇正面的文章(吹捧)這個「局」(FBI),提醒人們我們仍然是好人,是要讓美國保持安全,而不是一個政治操作機構,專門影響選舉(結果)的。

你看看這些對話,完全證明了FBI裡面一些陰謀份子,如何的操縱媒體,為自己塗脂抹粉。他們甚至承認了FBI現在是一個操縱政壇的政治實體 a political operative who sway elections. 這是他們自己的話。(而在此短訊之後,紐約時報等就刊出多篇未聯調局洗刷的文章。)

最近,民主黨及媒體發動,要美國六間電視cable公司停止轉送幾間右派媒體(Fox News,NewsMax,及OANN)的線路,也就是要封殺所有保守派媒體,他們用的理由就是,這些媒體散發有關:新冠肺炎,聯邦大選舞弊,及一月六日國會暴動的假新聞。但是過去四年多他們明目張膽地散發川普團對通俄,說川普是俄羅斯特務,抹煞所有有關拜登家族的醜聞,造謠說是俄羅斯的謠言。而且有關新冠肺炎,大選舞弊,一月六日的暴動,他們造的謠言更是不計其數,而且是所有媒體都參與。這就是他們要封殺所有與他們意見不同的媒體,讓他們做正一言堂。不只是美國人,所有人都應當正視,因為這場戲很快就會在所有國家上演。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