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中國人就會被屠殺

「二二八事件」自發生以來已經邁入了第七十四年,雖然隨著近年來政府逐漸公布許多歷史檔案文件,這一起悲劇已經被論定是中國國民黨流亡政權對台灣社會菁英的有計畫屠殺,而包括馬英九在內的中國國民黨政客也為了謀取政治利益,假惺惺地每年拿香跟著拜參加各種追思紀念會,但事實上卻不曾為他們的先輩所犯下的罪刑真心懺悔,而是以「打不過他,就加入他,從內部搞破壞」的方式意圖繼續扭曲「二二八事件」的歷史真相!

今年,宣稱自己是「二二八事件」受難者遺族,對於自己的祖父當年死因,他們一家卻有八種版本不同說法而引人質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註1),更因為以台北市政府的名義邀請馬英九出席紀念活動而被人權律師李勝雄砲轟:「馬英九出席二二八紀念會是對受難者的侮辱 」,馬英九也不滿反擊並宣稱,他為二二八盡心盡力將近三十年,他不曉得理李勝雄批評他的依據是什麼(註2)。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台北市政府的名義邀請馬英九出席二二八74週年追思暨座談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台灣基進黨立即整理了中國國民黨自馬英九 1998 年當選台北市長以來至 2018 年間,透過各種手段企圖架空、淡化與扭曲「二二八事件」歷史真相的種種惡行戳破馬英九的謊言,其中最令人髮指的,莫過於 2000 年的 1 月 18 日時任台北市文化局長龍應台在見到「二二八紀念館」創館館長葉博文時,竟然問他:「你們今年如何『慶祝』二二八?」,

以及 2011 年馬政府舉辦展覽將蔣介石美化為恢復秩序者,稱「二二八事件」是「公權力行使」、「建立新秩序」(註3)。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包括馬英九在內的中國國民黨政客之所以對於「二二八事件」毫無悔意,其實一點都不讓人意外,這是因為在中國歷朝的統治者眼中,中國人民就是一群有罪該被罰被殺的「戮民」,章炳麟在 《中華民國解》中就說:「念烝民之同柢,豈彼回部當為戮民?」, 梁啟超《新民說》第十一節也說:

「嗚呼! 中國人之為戮民久矣!天戮之,人戮之,暴君戮之,污吏戮之,異族戮之。」(註4)。

因此,當 1945 年終戰後,中國國民黨依照當時聯軍統帥麥克‧阿瑟的命令來台接受日本投降,受到許多誤把中國當祖國的台灣人夾道歡迎(註5),從那一刻起,台灣人在他們眼中自然就成為隨時可以被他們恣意宰殺「可割可棄」的「戮民」!

這些曾經發生在台灣這一塊土地上血淋淋的悲慘歷史如今隨著年代久遠,大部分年輕世代的台灣人或許會覺得不可思議與很難理解,然而,如果看看最近這兩年香港「反送中運動」許多香港人慘遭警方與黑幫份子雙重鎮壓(註6),以及疑似「被自殺」的種種慘況(註7),乃至於 2018 年發生在中國鎮江的中國退伍軍人維權事件,遭到中國當局強力鎮壓造成三名老兵死亡(註8),在事過一年後許多老兵仍然遭到中國當局逮捕重判進行秋後算帳(註9),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只要當了中國人,就會被屠殺,因為中國人的名字叫「戮民」!

台灣人好不容易才擺脫了中國國民黨這個把台灣人當「戮民」的中國政權,可千萬不能再為了任何理由傻呼呼的投入中國的懷抱,否則一旦成為中國人,那就只有被屠殺的命運!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註1)柯文哲的爺爺的第八種死法出現了/Re 從零開始的二二八生活
(註2)挨轟侮辱二二八受害者 馬英九反擊:為二二八盡心盡力30年
(註3)馬英九推動228平反卅年? 台灣基進爆:馬市府曾「慶祝228」事件
(註4)戮民詞語解釋
(註5)戰後初期的台灣(-):台灣光復與二二八事件
(註6)元朗白衣人襲擊案開審 港警遭批「放軟手腳」
(註7)憾!反送中期間自殺頻傳 港網友整理成冊:莫忘這108人
(註8)「政府用完就扔了」 中國江蘇維權老兵陸續「被失蹤」
(註9)中國秋後算帳 逮捕19維權老兵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