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巧!又是國共合作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透露,台灣原先向德國BNT購買的500萬劑疫苗遭到中國介入,導致疫苗遲遲無法輸入台灣!
 
統戰唱雙簧 馬英九呼籲購買中國疫苗
 
雖說這已經不是中共第一次拿生命當操作籌碼,但若將時間軸拉長來看,國民黨的「疫苗專家們」近月來一連串「鼓吹」中國疫苗的行為,似乎有了解答。
 
事實上,這500萬劑疫苗是去年就被施壓,當時指揮中心開記者會宣佈有500萬劑正在洽談,但究竟是什麼廠牌、何時簽約,遲遲沒有下文。
 
也就是說,在這段時間內
 中國共產黨不讓台灣人買歐美的安全疫苗
 中國國民黨人士鼓吹中國疫苗,痛罵不要關起來當山大王
 
大家看懂了嗎?好巧喔!國共又同口徑有默契的合作了一次呢!
 
而且,就算大過年的都沒打算放過台灣人呢,馬英九更在過年行程間向總統蔡英文呼籲要「#接受中國的肺炎疫苗」。
 
台灣基進不禁要質疑,中國疫苗過去出問題的案例罄竹難書,一昧地鼓吹接受中國疫苗,難不成是想 #犧牲台灣人的健康來換取中國信任
 
國民黨與共產黨為何時常相互附和,當中是否有什麼交換?我們不得而知。
但從結果上來看,一個不斷 #大力鼓吹擁抱中國疫苗 ,一個 #積極干預台灣使用外國疫苗 ,居心何在大家一目瞭然
 
近年來,中共不斷祭出惠台政策,企圖拉攏台灣人達成統戰目的,台灣內部更有政客大喊兩岸一家親,換取個人政治地位。
但,連人命關天的疫苗,都要「卡台灣」,我們必須說,跟這種國家一家親的人,絕對是台奸。
 
人民的生命應該是跨越國籍、種族與意識形態的普世價值,根本就不該也不能把它 #當成一種統戰手段! 將任何事情都轉換成政治武器,就是中國鋭實力的可怕之處
 
台灣基進呼籲,台灣人民應該團結,不要讓國民黨與共產黨繼續一搭一唱下去,否則台灣人民將只剩下充滿瑕疵的疫苗。如果馬英九、連勝文還有更多的親中人士,真的如此信任中國,歡迎自行前往施打,請不要拖台灣人民共同下去陪葬!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