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柯P!呼叫阿九!

 

我國向德國接洽購買五百萬劑輝瑞疫苗(Pfizer-BNT),原本合約簽訂在即、新聞稿都寫好,據傳因中國介入生變,對此主張「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與馬英九前總統是不是應該出來,幫台灣人民說幾句公道話?

中國常常說「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部分」,並說「兩岸人民血濃於水」,但中華人民共和國關心台灣人民的需求,在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影響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時,竟然可以打壓德國藥商,不讓台灣人可以儘速施打疫苗,這種罔顧台灣人民健康的作法,台灣人民如何能跟中國稱兄道弟呢?

再者,我們也呼叫柯文哲與馬英九,柯文哲去年在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中,不斷提出兩岸「一家親比一家仇好」,既然柯文哲跟中國如此「麻吉」,再加上柯本身又是醫學專業出身,請他出面跟中國協調,相信中國一定會賣柯文哲的面子,柯P快現身吧!

另外,馬英九卸任總統後,依舊關注台灣的國家大事,但如今台灣人民身受武漢肺炎的威脅,面對中國的無情打壓,「愛國愛民」的馬英九前總統,是否應該出面向中國表達抗議呢?面對中國的打壓,理應挺身保護國人才是,馬前總統怎麼可以躲在人後、悶不吭聲呢?全國人民都在呼喊著「阿九」前總統能替台灣爭取權利呢!

(作者從事教育工作)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