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韓國瑜說詞,老趙變不出新把戲?

複製韓國瑜說詞,老趙變不出新把戲?

從趙少康宣布回歸國民黨後,動作頻頻,先是說要選黨主席,後來直接跳過這個步驟,直接說要選總統,最近更是開始談起政見,彷彿代表國民黨參選已成定局一般。

他先是說要讓52台還給中天,根本不是總統的職權,現在又說「經濟靠中國、國安靠美國」,但是仔細一想,這不就是韓國瑜的說法嗎?韓國瑜在前年訪問美國後,說出「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中國」來概括他的外交政策,結果反被國台辦打臉「攀關係」。美國沒靠到,差點就連最依賴的中國都不給靠了。

這套說法,在去年大選韓國瑜慘敗後就已經證明行不通,台灣人不可能接受,現在他再提,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真的要完全複製韓國瑜路線、做韓國瑜的繼承者來凝聚韓粉,另外一種,就是老趙還活在二十幾年前的時代,真的變不出新把戲了。

趙少康回歸國民黨,本意應是想帶給國民黨一番新氣象,但如果只能提出這種過時且已證明失敗論述的話,那還是別費心了吧!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2-09/535184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