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已經希特勒化!

日本知名趨勢專家大前研一近日直言「習近平已經希特勒化」,認為台灣被中國武力進犯的機率越來越高,呼籲日本政府切勿再對中採取姑息政策;中國共產黨是繼德國納粹希特勒之後,最有可能為著征服世界而發動這一場戰爭的國家?人類酣豢於資本主義的金錢遊戲,在紅色中國的廣大商機利誘的淫威之下,新姑息主義悄然崛起。

日本知名趨勢專家大前研一近日直言「習近平已經希特勒化」,認為台灣被中國武力進犯的機率越來越高,呼籲日本政府切勿再對中採取姑息政策。(報社合成/路透/維基共享)

知名作家孟捷慕(James Mann),其著作《中國幻想:為什麼資本主義無法為中國帶來民主》,闡明一個令人不安的事實:紅色中國仍然是一個殘酷的馬列主義國家,企圖將修正後的共產主義整合到一個全球化的世界;邪惡的中塑造、建立一個與民主自由價值觀完全對立的世界,並以此重構有利於自己的世界秩序?

每年1月27日是國際訂定的大屠殺紀念日,是聯合國大會於2008年第42屆大會上,表決通過讓這一天做為紀念日,弔慰在戰爭或衝突中被殘忍殺害的無辜人民。成立的目的是旨在防止這樣的情況再次發生。人類的文明是需要漫長的歲月,但想要徹底摧毀它,或許「一場戰爭就能達到」!設若兩岸開啟戰端,是「極權主義屠殺再起!」又將寫下二十一世紀的另一次人類大屠殺慘況,這是對世界姑息主義的警告!台灣面對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台灣確實處在全球最危險的戰爭邊緣,也是對台灣一個重要的警訊。

中國國台辦時時嗆聲「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中國共產黨只因為要稱霸世界,亟欲奪取一個從來不隸屬於他們的台灣小島,不惜發動一場人類有史以來最為殘酷的戰爭,台灣似乎只能被動接受這場災難!而其發動者竟是號稱五千年文明的中國?

設想台灣給這個「野蠻的文明古國」征服,台灣人勢必重回比國民黨白色恐怖戒嚴時期更為嚴峻的淒慘生活;台灣人勢必要在比新疆集中營更為悽慘的重新被洗腦,認同一黨獨大的中國極權主義;甚至紅衛兵似的鬥爭大會在各個縣市鄉鎮召開批判大會,鬥垮、鬥臭台灣主體意識,宰制、消滅台灣的反抗勢力以共產主義殖民台灣。

過慣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台灣人,與共產極權主義價值觀水火不容。習近平希特勒化,透過第五縱隊紅色滲透,與韓、趙「少康中興」的中國國民黨,以各種反民主的方式,企圖撼動台灣的民主!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