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主任個人的看法?

02/08/2021星期一

川普時代,任何一個政府官員說了跟川普不一致的話,都是頭條大新聞,那位官員會被捧到天上,其他官員會被追問究竟誰是誰非,川普則會被質問為什麼他會犯錯。

上星期三,拜登任命的CDC (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 主任Rochelle Walensky醫生明白指出,美國的中小學校可以安全重開,她還說,學生及教師無須全部注射疫苗就可以開放。但稍後白宮發言人沙琪Jen Psaki在被問到這件事時,卻說「那是她個人的看法,不代表CDC的官方指引」,這不奇怪嗎?

事實是,CDC的官方指引多個星期以來,都說學校可以安全開放,但是拜登跟民主黨因為受到教師工會數以千萬元的政治捐款,就是不肯強制學校復課,拜登政府並且要CDC重新制定一套指引,聽說這幾天就會出爐。過去一年多,拜登口口聲聲他都是follow the science,現在證明他根本是全部謊言,沒有一件決策不是政治考量。

想想看,如果是川普時代,CDC主任跟川普意見不一致,媒體肯定吵翻天。如果川普要CDC另外制定指引,他肯定會被攻擊是「不信科學」,過去幾年有關川普的負面新聞就是這樣來的。

另外,新冠肺炎越來越多變體,最先是英國變體,之後南非變體,巴西變體…沒有一個人出來抗議這名稱用得不好。也沒有人扣上一頂大帽子說是「國家歧視」,事實是,這樣的名稱太容易記了,如果都起了一個科學名字,一般人會這樣容易記嗎?

但是我們都被禁止使用武漢病毒這名稱。

新冠病毒出現已經超過一年多,北京政府才允許WHO的專家到武漢去研究病毒起因,WHO還很感謝中國方面的合作。你聽過任何一個犯罪事件發生一年多後才開放現場給鑑證專家去考證的嗎?不要說一年,只要一天都足以湮滅百分之99的證據了。這種調查根本是一場鬧劇。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