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夠了沒?我看不下去!

我是台灣人,我想說到底夠了沒?我看不下去!

我是一個沒唸什麼書的台灣地方太太,讓我很憤怒的除了超市結帳有人亂插隊,作好晚餐家人臨時說不要吃,馬桶蓋沒放下來,小朋友在地板亂丟樂高踩雷陷井,小鬼和著一口飯不給我吞下去,親友逼問薪水、第二胎、小孩成績,同事愛問房子買多少之外,ㄍㄢ\,我覺得我根本還沒列完生氣的事件,人生處處可以發火!#生氣就是太太的生活美學,七七七七七七七七!

但這件事真的讓我火到天邊去!超看不下去!很想拿馬桶刷塞進他們嘴裡! #我想問某些人是多見不得台灣好

身為台灣人,這一年很驕傲,我們在世界防疫的前段班,繳出漂亮的成績,而這是用sars寶貴人命犧牲的痛苦,歷經十七年日夜鍛煉換來的。

有個疑問在我心底很久了!而路透前南亞、北亞總編輯,現居八里的Phil Smith也有同樣的疑問。 原文: https://ppt.cc/f9ZMwx

他不能理解:「#台灣政府面臨的各種指責#甚至希望衛福部長下台的要求#我感到十分不解。我的母國英國因為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數已經超過10萬,而台灣只有9人。

#衛福部長每天承受來自反對黨或是記者的壓力,要他公開他的購買計劃,指責他為什麼無法買到疫苗。如果連我這樣一個外國人都可以想像買不到疫苗的原因是什麼,台灣人不會不知道。中國面對台灣的態度很清楚,因此不難猜測台灣在國際市場購買疫苗會遭遇什麼樣的困難:中國會竭盡所能在任何議題上把台灣稱之為中國的一個省份。因此我可以想像衛福部長會把他的計劃緊緊抱在胸口,不讓任何人有機會阻撓。

#要記錄良好的部長下台換人,就像是因為不知道現在沒有問題的車會不會在下周拋錨,因此要買一輛新車。當我和我在英國的哥哥提及此事時,他百思不得其解並且覺得可笑:只是因為有零星的感染案例?我的哥哥退休前是英國一所著名大學的醫學院院長,至今都還擔任英國國民健保署NHS某些計畫的顧問。」

#而這樣的手段#也出現在國民黨看不順眼的民代身上

比如黃捷,比如吳思瑤,比如陳柏惟。

請問他們出席率、質詢率不夠好嗎?

請問他們是苦民所苦睡到中午嗎?

請問他們有放著市政或法案不推動不執行嗎?

請問他們是進了中聯辦嗎?

請問他們說誰的小腿又白又美嗎?

請問他們有落跑請假去選總統嗎?

請問他們有跟中國侵略勢力眉來眼去嗎?

明明都是評鑑結果、問政成績不錯的民代,我們卻要一次又一次的,浪費生命、浪費納稅錢讓國民黨反覆發動政治鬥爭。#到底多見不得台灣好

也有一些耳語,不知真假,說是親中組織、共黨人脈,在全面發動罷免, #特別要針對台獨色彩最強烈的3Q陳柏惟。因為打擊他,就等於打擊台灣年輕人,打擊他,就等於徹底打壓台灣主權!

我還想自由自在的書寫,我還想看到自由自在的創作環境,不用被迫施打中國疫苗,不用被迫肛篩,不用被迫要自認自己是中國人,更不用擔心隨便就被消失、被自殺。

有些民眾看在眼裡,已經準備站出來,思瑤今天去士東市場和天母,民眾喊出:「不用擔心,我們保護妳!」「妳有夠認真,阮都有看到!」

柏惟今天去沙鹿市場,則是走不到一半,幾千份的過年小物就被搶完,在地人說看不下去了,不應該這樣欺負台灣本土年輕的政治希望!

我真心不懂為什麼某些特定媒體、黨派、組織,無所不用其極想拉下優秀的部長,成績不錯的民意代表,還這麼巧他們都是台派台灣隊?!

一起站出來,他們在前線擋子彈,我們也要保護他們!

這麼荒唐的扯後腿手段,我們不要再忍耐了!

同島一命,我們只有一個台灣!

#同島一命 #反對報復性罷免

#指揮中心加油 #思瑤加油 #3Q加油

 

< 資料來源:貓與邪佞的手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