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不分區名單發威

習近平不分區名單發威
抗中立委被罷免,親中立委持續挖牆腳

日前香港演藝圈大亨向華強申請來台依親居留,除了被報導指出在台留有案底、聲援港警更與中共關係匪淺,更爆出有立委積極關說行政單位向華強依親移民一案,#形同現任立委主動開中共滲透後門

去年選前,台灣基進就曾針對國民黨的立委名單,特別是不分區名單多次提出警告,憂慮這是一份「#習近平的名單」,將執行習近平的意志。而本屆立委上任以來,國民黨立委不只狂刪國防預算,更阻擋國艦國造的進度,做實了 #整黨都為習近平的意志服務

向華強依親移民被國安單位嚴查是否有統戰疑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卻跳出來,指稱這是「極權國家違反兩公約」、「阻礙家人團聚」,高舉兩公約卻幫中共打手說盡好話,與中共將普世人權概念移花接木為符合「中國特色利益」的手法如出一轍。

而日前更有同為國民黨不分區的吳斯懷可能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的消息,讓人憂心中共代理人往後是否更堂而皇之進入代表台灣人民的立法院,輕易取閱台灣國防機密資訊。

韓國瑜、趙少康等人的回歸象徵親中集團的政治動員日漸緊密,近日如火如荼的報復性罷免就是國民黨紅統派全面回歸的前哨戰,最終目標是將抗中的「台灣牌」通通換成「中國牌」。

國民黨為了向習近平效忠,推出的 #統派立委能躲在無法罷免的不分區內保護傘內,現在卻要傾黨之力 #用政治操作罷免優秀的抗中立委,這種不分區名單的漏洞是否有檢討的必要?

台灣基進呼籲行政單位對危害台灣國安立委的態度硬起來、加強把關,面對向華強依親一案更不可屈服,為台灣守好國門,而擋下接下來一波波報復性罷免,就是痛擊紅統派、痛擊習近平意志最直接的展現。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