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可思議的報復性預算提案

國民黨不可思議的報復性預算提案

立法院臨時會正在審查預算,國民黨提出案海攻勢,其中也有很多離譜的提案,昨陸續有媒體報導。我就大略瀏覽一下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提案,還真的是目瞪口呆。

例如是在幫中國報復嗎?捷克參議院長韋德齊去年訪台,回國後遭到國內的責難,還有一些聯繫不完整的小插曲;結果國民黨就以此為藉口,提案凍結捷克代表處的交際費,替中國懲罰捷克的外交人員。

還有吳斯懷在替韓國瑜出氣嗎?去年不知哪來的傳言,說教召的軍歌比賽取消唱夜襲,雖然國防部都澄清過了,吳斯懷還是提案凍結後備的業務費。

再來是外交部小編稱讚台灣駐索馬利蘭代表處的招牌沒贅字,引發國民黨大作文章;縱然外交部澄清,是指沒有什麼教育貿易文化等與外交無關的詞彙,結果國民黨為此提案凍結臨時人員酬金。

而榮總只不過公開澄清,滿口胡說八道的蘇偉碩已與榮總無關。結果國民黨為了護航蘇偉碩,提案凍結榮總獎補助預算。

以及美國海軍陸戰隊來台教授的訊息,國防部說法與美方不太一致,國民黨團馬上逮到機會,提案凍結海軍的國外聯繫費用,替中國杯葛台美軍事合作。

這叫做台灣的立委?我看是中國政協委員還差不多吧!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417722

叫外賣老棄單?國民黨團提案凍結海軍司令部等15單位伙食委外費

https://tw.appledaily.com/....../F3MMYOIRTBHSBI66M3XMSSBFDA/

【立院臨時會】國民黨控蕭美琴釋放假新聞 提案凍結在美交際費30%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