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治安只會越來越差

時事看板 44

01/20/2021星期三

又是幾則媒體不會報導的新聞。上星期三美國費城一個25歲的大學畢業生Milan Loncar在住家附近溜狗時,遭到兩人打劫,並當場被槍殺。之後兩名劫匪被捕,其中之一Davis L. Josephus不僅犯案累累,並且在兩個星期前才被以極低的假釋金釋放。法官是因為新冠肺炎的原因,將假釋金降低到不到原來的十分之一。

這名兇徒才20歲,他過去犯過的刑事罪多不勝數,在2019年一月前已經被逮捕五次,罪名包括綁架勒贖,持械搶劫,偷車,非法持有武器等,而他在這次作案前一天就打劫Uber司機,做案時開的汽車就是劫車所得。他的假釋金應當是20 萬元,兩周前被法官降低到一萬兩千元,但是他只交了兩千元就被釋放。被釋後兩星期就犯下打劫殺人罪。警方從閉路錄影帶中見到他們去搶Milan Loncar的口袋之後,朝他胸部射了一槍。

(下圖左死者,右為兇嫌。)

當地警方認為司法制度是造成無辜市民被槍殺的原因,更認為當地檢察官Larry Krasner上台後放寬罪犯假釋條件的做法應當負責,但Krasner於星期日發表聲明說,法官沒有聽取他的建議,就將假釋金降低,但他也將責任推卸到街頭槍枝太多。

自從Larry Krasner上任後,費城的搶劫及殺人案案都上升一成以上, Krasner是國際左傾大亨索羅斯George Soros 支持的另一個美國地方檢察官,他在2018年競選地方檢察官時,索羅斯提供了170萬元經費。近年來索羅斯在美國各地支持左傾律師競選檢察官,實施左傾司法政策。

我在上個月報導了洛杉磯地方檢察官George Gascon一個月前剛剛上台就將刑事罪犯普遍減刑,連射殺警察的犯人都獲減刑,受到警方及受害人家屬聲討。這個人在舊金山做地方檢察官多年,讓當地的罪案大幅提升,連當地民主黨市長都無法忍受,不再支持他,他就到洛杉磯競選,獲得索羅斯兩百萬元經費支援。

除了他們兩位之外,芝加哥,聖路易,巴德摩爾等地的現任地方檢察官,都是受到索羅斯的經費支援而當選,所以美國的治安只會越來越差。

另外,星期一是馬丁路德金日,原本是黑人慶祝民權運動的日子,但是在紐約的慶祝活動衍發成暴亂,數以百計的所謂遊行者入夜後向警察拋擲玻璃瓶,打破商店窗戶,阻隔街道,與警方對峙。新聞中見到街道中有人放火。

最後有十多名警察受傷,28人被捕。

但是這一天及第二天的新聞中,沒有一家媒體報導這次的動亂,一些報導馬丁路德金的紀念儀式時,都說所有遊行及示威都是和平的。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