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跟川普劃清界線嗎?

01/19/2021星期二

共和黨總是在關頭時分鬧分裂,要知道這是大環境的影響,如果大環境對共和黨有利,分裂的機會少很多。民主黨總是團結的原因之一,是媒體不會對他們用功夫,分化。共和黨沒有這個條件。

共和黨在參議院的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今天在參議院就一月六號的國會暴力事件演說時,明白地將暴動事件歸咎在總統身上,他說:「那些暴徒是被總統及其他有力的人士灌輸了謊言而受到provoke,以阻止國會認可拜登的當選。」他是要跟川普以及他在國會中的支持者都劃清界線嗎?

民主黨明天就要上台,參議院也會易主,麥康奈爾將不再是參議院多數黨領袖,他的職位將矮了一級,他必須自己先蹲下嗎?

我聽說,他因為跟拜登同事幾十年,有很好的交情,希望將來可以「共事」,但是有必要先讓步嗎?

今晚聽到Fox News的主持人說,他們已經請不到共和黨參議員上節目,敢上節目的兩人都非常勇敢,其中一人語氣更變得十分溫和。這就是大氣候變了。

我聽說,川普即將特赦的人包括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但是據說麥康奈爾告訴川普,他不能特赦阿桑奇,如果他特赦阿桑奇,他就會在彈劾川普的議案中投支持票。

其實共和黨人並非支持阿桑奇,他其實是自由派的人,但是任何人都可以看出,世界各國對待阿桑奇的態度如此冷酷,全是因為他當初公開了美國民主黨及希拉里的電郵內容,導致他們認為希拉里輸了大選,但是一來阿桑奇沒有駭客對方電腦,他只是得到消息後予以公開(據他自己說,交給他這些文件的是民主黨內的人),而且那些內容只是揭發了希拉里跟民主黨的腐敗,(利用國務卿身分在全世界搜刮捐款,克林頓基金會多數款項用私人用途,只有5%作為慈善,以及民主黨如何一手遮天,打壓希拉里的對手桑德斯 )。

過去民主黨以及自由派最喜歡公開國家機密,當初五角大廈文件被公開,洩露的人及刊登的報紙都被當作英雄。奧巴馬任內,一個變性士兵Chelsea Manning利用工作之便,將最敏感的國防機密洩露給維基解密公開,不僅危害國家安全,也影響在阿富汗美國士兵的人身安全,結果他被判刑35年,但是奧巴馬卸任時就赦免她,只坐了七年牢,也不留案底。但是現在對於阿桑奇,他們恨不得他死在牢裡。

我們不知道麥康奈爾跟民主黨有甚麼交易,但是我們知道,他自己的妻子趙小蘭的父親跟中共有緊密的生意來往,如果這來往沒有不合法的事,他不應當害怕,不應當妥協。但我們也知道,民主黨在這一方面非常厲害,他們可以貪汙枉法,但是對方稍有一點不正當就會讓你死得難看,因為他們有媒體撐腰,事半功倍。

民主黨一上台,參議院就會開始彈劾川普,川普很需要每一個共和黨人支持。

我們聽說,川普已經決定不會特赦他自己跟家人,這是大器的做法。我覺得這樣做是讓對方去做壞人,看你們能壞到甚麼地步,就讓川普做烈士吧。那七千多萬人都會睜著眼睛看的。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