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已經現出原形

遠見做民調,說蘇貞昌民調大低,蔡英文卻很好,這種離間的手法,在陳水扁時代就出現過。遠見是什麼單位,大家又不是不知道,而且遠見一出手,美麗島電子報的類似民調又出現。然後中時,聯合,風傳媒,新頭殼都出動,這些我們早就知道不是挺台的媒體,一起攻擊蘇貞昌,現在蘋果也在做網路民調,可以重複投票,當然最後也是為了塑造蘇貞昌不適任的作法,這一切,都可以說明是有目的的要讓蘇貞昌下台。

他們用個很好笑的理由,說蘇貞昌開放萊豬,加上會對藍委嗆聲,所以民調直直落。當然目的是要引起大家共鳴,讓蔡英文找下一位行政院長。

蘇貞昌在位的這一段時間,防疫相信專業,應對相當快速,其實把對民進黨政府的攻擊降到最低。所以對於藍營和中共來說,是相當棘手的對手。因為阿扁時期還有蔡英文的初期,對於對手的攻擊常常應對很慢,這時人云亦云,人罵亦罵的風氣馬上形成。蘇貞昌的出現,卻完全讓這種現象不再發生,所以中共和藍營恨死他。

這時萊豬這個假議題出現,黨國馬上利用華國人內向性格,沒有理性思考的能力,以為大聲就是真理,就把它拿來針對蘇貞昌,想把這個大刺一次拔掉。

如果讓他們真的如願,這時蔡英文政府就會非常脆弱,第一防線消失,阿扁時期和2018的現象馬上就會出現。所以有像前想想還有某坦克編輯這種,表面上是台派一員,卻用同樣的理由咒罵蘇貞昌,你就可以知道,很多人已經現出原形,這些人的信用度,就該畫上一個很大的問號。

 

< 資料來源:Ming Chu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