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請大家將心比心 他是病人 不是犯人

楊志良批染疫醫師該開除
暖男部長陳時中:請大家將心比心 他是病人 不是犯人

#從昨天開始在帶風向的國民黨楊志良 #閉上你的臭嘴
#今天記者會上的幾位記者也是很有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所有醫療行為都照SOP進行,「雖百密一疏,但還是有可能會出問題!」他表示就像戰爭一樣,不管怎麼樣人還是有可能會被子彈打到,「你要怪子彈被打到的人嗎?這沒有道理!」

另今日記者會中不少提問關於是否會懲處該名醫生?是否要針對染疫過程再做調查等相關問題,陳時中沈重的說,#請大家將心比心,因為這名染疫醫生,「不是犯人,他是病人!」他提到,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武漢肺炎確診第1例解隔離時,那名病患說,他也不想染病,但就是染病了。

陳時中表示,醫生也是人,天天都在第一線,在高風險情況裡,基本防備都做了,指揮中心疫調也完成了,「就是在隔離病房裡面照顧病人被感染。」他表示,還要這名醫生回憶什麼嗎?「是身上脫衣服沒有脫好嗎?」陳時中表示,醫生染疫過程未有專業上疏失,也沒有違反SOP的問題,這些都已經由專業人員判斷,而這位染疫醫生的補償金也會從寬認定。

至於楊志良在電視上的評論,陳時中說:「無言以對。」

https://bit.ly/35B6wWN 

< 資料來源:我愛掀馬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