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院長?台灣人只慶幸你已經不是署長!

假如你是院長?台灣人只慶幸你已經不是署長!

昨天確診的消息傳出後,大家都非常震驚,尤其感染者是在第一線照顧確診病患的醫師,更讓大家體會到醫療人員的辛苦。沒想到還是有像楊志良這種人,不分青紅皂白就要談懲處。

這些醫師是防疫作戰作戰中風險最高的一環,他們也非常清楚這一點,還是展現醫者風範細心照顧病人,本該受到最高的尊重。若他們聽到楊志良這種言論,心中作何感想?幸好絕大部分台灣人都是明事理的,有許多網友出來為他們仗義執言。

不只是昨天確診的這件事而已,從疫情爆發以來,總是有一堆國民黨人士處心積慮想要攻擊防疫措施,他們的批評往往沒有什麼建設性,單純想要獲取自己的政治聲量而已,代價卻是全台灣的防疫信心。如果現在是國民黨執政,人們的信心早就被你們這種獵巫行為摧毀,還談什麼防疫?

這一年多來,全國上下一心擋住了疫情,每個台灣人或多或少都有貢獻,但對於國民黨這些人,我們也不奢求什麼,只要乖乖閉上嘴巴大家就很感激了!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113W0026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顯示的文字是「面星面 馬前總統任内的衛生署長 第一個這個醫師大概是六號 就替一個確診的病患插管 那插管這個噴出來 這個是不是這個醫師要多練習 最大的問題是什麽 就是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 再重新弄一套防護衣 應該給這個醫師某種的處分 應該給這個醫師某 假如我是院長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開除」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