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

從零開始

口口聲聲說要『heal the nation』

川普支持者被從飛機趕下來。

口口聲聲說要『平等平權』

拜登卻說:要『優先』捥救黑人,西裔亞裔的小企業,真歧視,假平等。

口口聲聲說tolerance

推特數位極權連川普兒子都不放過,加以禁聲,趕盡殺絕。

如果川普真是主媒罵了四年的『法斯西』,怎會淪落至此?除非,真的法西斯另有其黨,另有其人。

你可以開懷大笑,笑我們傻。sore losers,你這樣罵我們。

明明輸地什麼都沒有了,還不伏首稱臣。

不過你不要高興的太早。

因為 在『極權的世界裡,沒有贏家』

今天右派人士這樣被對待

有一天,當你和極權的利益『不符合』時

你也會遭殃

馬雲便是一例。

你以為得到了好處?那只是傲慢的精英不要的東西。他用肉屑肉汁堵住你的嘴好讓他們大啖A5牛排。你最好永遠依賴那份肉屑,永遠別獨立,好讓他永遠控制你的票,和你。

不過到你驚覺的那一天,為時已晚,你的buyer’s remorse救不了你

如川普在墨西哥邊境牆所說的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You just might get it!)

另一方面,Elon Musk吃下了紅色藥丸,斥責當前的『取消文化』。迪士尼考慮離開加州,搬到德州。Recall Gavin Newsom的簽名超過了百萬大關。沒律師敢幫忙訴訟的Parler和Gab,終於找到一家右派的web hosting公司叫Epik,暫時得到喘息。德州思考要獨立。以紅州,右翼科技公司,右派社媒為基礎。

我們在廢墟裡,從零開始。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