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媒體合理化暴動的報導

美國時間這兩天民主黨忙著罷免及彈劾川普總統,因為他們認為川普應該要為1月6日的國會事件負責,而拜登還定調說這是國內恐怖事件,這些暴民都是恐怖分子。

但有網友將川普這四年,這些左派媒體是如何合理化暴動的報導:

時代雜誌

2015年6月9日: 《當暴亂成為答案》。文章列舉了美國歷史上暴力抗議導致社會變革的例子,引誘和平抗議者轉移到暴力抗爭的路線上來。

沃克斯新聞評論網站

2016年9月22日:標題是《騷亂是毀滅性的、危險的和具有驚嚇的效果—但可以導致重大的社會改革》。文章文章提倡合法化暴力抗議。

芝加哥論壇報

2020年5月29日:《如果騷亂不是問題的答案,那什麼是答案?》。文章為當時BLM暴力抗議進行辯護,宣稱只有暴力才能讓美國白人把黑命貴的抗議當回事。

時尚媒體《GQ》

2020年6月2日: 《為什麼暴力抗議有效?》。文章列舉美國歷史幾次暴力行徑是怎樣促成了實際政策的變化

 請問推特有將這些媒體帳號給永久刪除嗎? 川普是一個擁有8800萬追蹤者的帳號,你好意思?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