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封鎖川普總統帳號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發聲明表示將無限期停權川普帳號

幾個重點:

1.將前一天的國會佔領事件,認為是川普煽動、意圖破壞權力交接——證據在哪裡呢?

2.川普推文縱容暴力者進入國會暴動——可是川普特地發影片呼籲支持者不要違法、平安回家欸?

3.從前讓川普使用臉書和推特是我們看他可憐,給他一個平台發聲,但是他居然拿來利用煽動民眾暴動起義,這樣壞壞我不爽——實在很想知道,到底哪支影片、哪篇推文可以看出來川普煽動民眾暴亂?

最後一段、最大的重點:

川普已不配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將無限期封鎖他的臉書和IG帳號,至少兩週,直到政權和平轉移為止。

偉大的臉書!偉大的馬克!為了美國的和平,不惜學習北京政府那套言論封鎖機制,用「我是為你們好」、「我怕社會太亂」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直接築起溝通的高牆,讓不同的聲音無法對話,製造更多對立。

馬克寧可封鎖川普對選舉有理有據的質疑,也不敢阻擋那群整天翻牆到別人板上辱罵跳針的小粉紅和五毛,更不敢封鎖那些大言不慚聲稱新疆集中營都是謊言的殺人政權集團。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哨子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