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忍無可忍

01/07/2021星期四

川普剛剛發表了一份視頻,一方面譴責昨天國會的武力衝擊事件,一方面表示選舉結束,現在是時候進行和平權力移交。這是一份很平和理性的講話,顯示他仍然是一個和平理性的領導。昨天的事件是一樁意外,沒有人可以想像得到。

昨天是有一群人非法用暴力衝進國會,但是之後的發展失控,不全是川普支持者的錯。當警衛開始開槍,媒體誤傳是川普支持者開槍,製造了更大的混亂,這些都是始料不及。民主黨說是川普「指使」支持者暴動,是趁機安置罪名給他。拜登昨天說,川普incite群眾做反也是誇大其辭。過去四年,川普支持者每一次的造勢大會都井然有序,只見到對方的人前來挑釁,用棍棒追打叫罵。不過我說過很多次:他們不斷刺激川普支持者,而且對對方的暴亂毫不處理,總有一天刺激川普支持者做出極端行為,到時候就一次清算。這是預期中的現象,我也一直擔心會發生的局面。

過去一年,左派團體的動亂規模不小於昨日,波特蘭,西雅圖,芝加哥,巴德摩爾,十幾條街被放火,十幾條街的櫥窗被打破,幾十條街被佔領,聯邦法院被衝破,警察局被放燃燒彈,幾百座歷史人物銅像被推倒焚燒,教堂被焚毀,但是媒體極端掩飾,即使報導也只是說那是進行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下的抗議行動,CNN主持人Chris Cuomo義正嚴辭地說:「誰說抗議必須平和?」現在川普支持者只要有一點暴力就是天理不容。今天國會參眾兩院的民主黨領袖一致提出彈劾川普,要將他提前驅逐出白宮。他們明知這在法理上做不到,但是仍然要叫囂,這只證明了民主黨對付政敵不留餘地,要追殺到渣都不留。

以前說過,川普是到目前最成功的保守派,而自由派打擊成功的保守派會不留餘地,所以他們不會放過他。左派的追殺是沒有底線的,以前說過,他們列出黑名單,所有曾經在川普政府工作過的人聯邦政府都永不錄用。一些大學甚至有簽名請願,禁止川普政府中的人去講學,講課。一些書籍出版商,拒絕出版任何跟川普政府有關的人的書籍,甚至拒絕出版川普的回憶錄。但是他們要求川普的七千四百萬支持者全部循規蹈矩,行為舉止一絲不苟。

這次硬闖國會的行動無可否認是錯誤,我也反對川普在最後幾天還堅持國會有權力,有能力扭轉局勢,但是聯邦大選大規模作弊,嚴重違規行為都是事實,而事後媒體跟民主黨的全面掩飾也是事實。相對的,他因為一通無關緊要的電話被彈劾,但是拜登家族的貪腐及掩飾,有人證(巴布林斯基),有物證(電腦及電郵),卻仍然被指責是川普跟俄羅斯串通的抹黑,這些極端不公平才是造成川普支持者忍無可忍的底線。這現象不解決,川普支持者的這股悶氣不能永遠叫他們憋在心裡。

一個值得擔心的現象是,保守派民眾被逼到全部倚靠自己的網路媒體,這些媒體沒有專業管制,屆時就容易有妖言惑眾。這一次這樣多有關一月六日的誤導,就是因為網路媒體小道消息遍地開花造成。

一月20號之後,美國不會平和。因為媒體這一次勝利,他們沒有了約束,會更變本加厲。今天見到更多的社交網路加入制裁川普陣容,他們會全面封鎖保守派言論。美國有今天,就是因為言論自由,但是現在自由派要連這個都連根拔起。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