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被紅色滲透

大家都知道美國媒體幾乎全部陣亡,被紅色滲透,但更深入的了解這裡有說明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聯邦主義者」(The Federalist)2020年5月發表的一篇文章顯示,美國6家主流媒體:《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CNN、MSNBC、NBC、ABC與彭博社 (Bloomberg),都與中國公司有著密切業務往來。

一、《紐約時報》:

2009年時,墨西哥億萬富翁史林(Carlos Slim)拿下《紐約時報》17.4%的股份,成為最大股東;第二大股東則是與中共往來密切的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

2017年,史林旗下的巨人汽車(Giant Motors)與中國的江淮汽車合資,在墨西哥製造汽車,銷往拉丁美洲市場。而史林擁有的美洲電信(America Movil),2020年時正在與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合作,向哥倫比亞政府推銷5G試點計畫。

二、《華盛頓郵報》:

2013年,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以2.5億美元收購《華盛頓郵報》;而亞馬遜最受歡迎的智慧型喇叭Amazon Echo和電子閱讀器Kindle等產品,幾乎全部都在中國工廠生產。據《新聞週刊》報導,亞馬遜產品是由中國勞工在工時長、薪水低、幾乎沒有安全培訓的情況下生產的。

資深作家海明威(Mark Hemingway)表示,當讀者訂閱《華盛頓郵報》時,會附送一份《中國觀察》的夾報,目的是為了向中共國營媒體《中國日報》示好。《華盛頓郵報》也公開接受中共的廣告宣傳費,並幫助分發中文宣傳品。

三、CNN:

CNN的母公司華納媒體與中共關係密切。2013年6月,華納媒體宣布與一家中國投資基金建立5千萬美元的合作夥伴關係。這筆資金將直接投資於中共直接監控的中國傳媒資本有限公司(CMC),意味華納媒體在中國的投資,將直接接受中共的審查和管控,按其要求進行宣傳。

此外,CNN全球總裁朱克(Jeff Zucker)本人也與中國有聯繫。朱克與透納體育(Turner Sports)合作,負責策劃收購、生產、行銷、聯賽關係以及體育廣告銷售。透納體育直接與NBA合作,在中國轉播比賽。

四、MSNBC與NBC:

2010年11月,NBC與中共官媒新華社簽署一項協議,以建立國際廣播新聞業務合作。2015年,NBC環球為中國百度旗下的影音網路平台愛奇藝發放許可,該公司因此獲得在那斯達克上市,並成功在紐約時代廣場做廣告。

據《好萊塢報導》,由中共投資和監控的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以高達38億美元收購NBC環球持有45%東方夢工廠股權,全資控股東方夢工廠。

五、ABC:

該公司與中國最明顯的業務聯繫,是通過與迪士尼和ESPN的合資。兩家公司都在中共控制的中國經濟中擁有金融股權。

2009年11月,中共批准在上海建立迪士尼世界主題樂園。該樂園耗資約3.6兆美元,獲得來自中國數家大型國營企業的資金支持。樂園完工後,迪士尼僅保留43%的股權,而中共控制的上海申迪集團則獲得57%股權。

ABC資深記者萊特(David Wright)表示,ABC與其分支機構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據「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的調查報告,,萊特承認ABC完全以利益為中心,早已不是新聞自由的燈塔。

六、彭博社:

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和他的公司彭博社在中國進行大量投資。彭博社為364家中國公司提供服務,並幫助他們發行大約1,500億美元的債券。這其中的159個公司直接由中共控制。

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PR表示,彭博社為討好中共,2014年封殺一份對中共核心利益階層的調查報告。公司使用保密協議,使這名駐北京的調查記者噤聲。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在跳舞、顯示的文字是「 CNN 2020 BIDEN MSNBC NYIMES NPR WAPO WAPO CBS 」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