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正在摧毀美國

 

剛下台的美國司法部長巴爾,22日在下台致詞時改口說,「針對本屆大選舞弊目前仍在調查中」,但是,他認為,無需任命特別檢察官包威爾,對大選舞弊調查,也無須任命特別檢察官對拜登醜聞「通中門」調查,更無須扣押「多米尼」問題投票機,這些話立即被右派媒體指控雙種標準,司法部對現任總統川普「通俄門」調查了三年,查無實據,卻對拜登特別保護,這裡面難道沒有問題,這樣子差別待遇,所以,應該被調查的是司法部和FBI,美國已經陷入司法公信力被摧毀的地步,一個大選曝露了美國深層政府危機,川普總統敵人不只是中共,內部敵人更多,也更難消除,因此抽乾華府沼澤行動,是正確的。問題是,川普已經沒有時間了,魔鬼的代理人已經進逼,逐漸包圍白宮,川普擋住國防部交接,問題是可以擋多久?

 

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朱利安·保羅·阿桑奇(Julian Paul Assange)說,「我是民主黨敵人,最早揭發民主黨的深層政府,應該被川普特赦」。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朱利安·保羅·阿桑奇(Julian Paul Assange)說,「我是民主黨敵人,最早揭發民主黨的深層政府,應該被川普特赦」。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巴爾態度飽受質疑

不只是巴爾被質疑,21日,律師林伍德接受班農在「戰情室」視頻的訪問說,「中共根本是魔鬼,魔鬼正在摧毀美國社會,摧毀美國民主,擔任魔鬼協力者就是左派勢力」,林伍德說,「這次大選,是中共預料設計好的攻擊,2020年攻擊美國,控制美國,否則中共政權難保」,巴爾已經被某種力量控制,而且並非唯一,很奇怪的是,擔任掩護左派中共勢力犯罪的「臉書」老闆祖克柏,以及背叛川普的共和黨國會大老麥康奈爾,後面都有一個中國女人,祖克柏從2010年就苦學中文,企圖進入中國市場,而麥康奈爾的太太趙小蘭與中國政府的商業利益,糾葛不清,林伍德說,「被中共以商業利益控制的高層建制派太多了,以及網路大咖,例如YT、推特,副總統賀錦麗的老公,以及眾議員議長裴洛西,也在中國擁有龐大事業利益,更不用說拜登家族了,林伍德說,「不管是賓州、密西根或喬治亞、亞利桑那,根本就是川普獲勝,假選票,不正常選票,灌票,機器作票的事實將會揭露出來」。

目前美國48個州正式提告「臉書」壟斷,臉書目前擁有40億用戶,每天有12億人上線,收購800個應用程式網站,「臉書」是全世界最大的社群媒體,12月18日,「阿米斯塔德計畫項目」的負責人菲爾布萊恩在公聽會上說,「臉書」在這次大選,很明顯替拜登擔任開路守門人,提供5億美元,用在搖擺州的投票,說好聽是提升公民使用網路科技,但是,為何只限制在搖擺州,而不是各州都有,這些錢由「臉書」發出,進入五個基金會和十個組織,藉以逃避責任,六個搖擺州從法院法官到州政府官員,都可以分到補貼金錢,從目前揭露的舞弊案,可以看到搖擺州的公務系統和私人組織通力合作,替拜登掩護作弊,消滅跡證,這是歷史上最驚人的舞弊。

大選會搞到這樣地步,原因只有一個,左派和中共對川普是害怕了,如果川普連任,很多華府的大鱷魚會走進監牢,這些大鱷魚都是叛國者。

阿桑奇曝光深層政府

曾經被美國政府追殺的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奇,16日透過澳洲議員要求川普給予特赦,阿桑奇說,「我是民主黨敵人,最早揭發民主黨的深層政府,應該被川普特赦」,阿桑奇在2016年揭發當時希拉蕊的電郵門,使希拉蕊落選,還遭受調查,其中有一個發生在2012年,涉及叛國的利比亞班加西事件,當時國務卿希拉蕊誤判形勢,讓利比亞大使史蒂芬死亡,史蒂芬在案發之前曾經向華府打了600通電郵,要求白宮派軍馳援,卻被華府拒絕,最後使館被恐怖份子包圍,連累四位使館內陸戰隊士兵,案發時,有一位中情局外部承包商,為了拯救朋友,不惜違抗華府命令,自己包飛機趕到班加西援助朋友,這段故事後來被好萊塢拍成電影,「班加西危機13小時」,這個案件中,歐巴馬和希拉蕊兩人都犯錯,電郵門曝光,希拉蕊被調查,最後無疾而終,因為歐巴馬保護希拉蕊,而曝光文件的阿桑奇被以間諜罪通緝,遠走英國,在英國自首,自願被捕。

今年9月,阿桑奇透過律師羅賓遜向川普請求特赦,但是,川普要求阿桑奇交代民主黨委員會的文件來源,作為條件,但是,阿桑奇不同意,所以還是被關押在英國。

林伍德律師批判民主黨隱藏在華府的影子政府,甚至各州的政客,這些人為了利益和中共魔鬼交易,而魔鬼正要吞食美國。


律師林伍德接受班農在「戰情室」視頻的訪問說,「中共根本是魔鬼,魔鬼正在摧毀美國社會,摧毀美國民主,擔任魔鬼協力者就是左派勢力」。示意圖/Pixabay,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