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停止」對拜登交接

五角大廈「停止」對拜登交接!

拜登"被放假",時機敏感,理由不單純?

今天由網路媒體Axios率先獨家披露,說五角大廈暫停對拜登團隊進行交接,包括與40名國防部官員的20場會議,將延至1月後再召開。本來有網友說是假新聞,為求謹慎我也一直在等,不過隨後得到左媒《國會山莊報》(The Hill)的證實,該報指出,拜登團隊對於國防部「突然中斷移交」,深感關切。

五角大廈此舉被解讀為「不尋常」,原因如下:

1.兩造說法不一:國防部長米勒宣稱,暫停移交是「雙方同意」的決定,因為目前美國聖誕佳節將至,本來就要休假,國防部正在火速進行川普的疫苗佈署,無暇顧及其他,但疑點是:國防部怎會以忙當理由,平常就不忙嗎?另外,國安資訊有分假日平日?目前連一般企業都尚未休假,五角大廈重要軍事情報,假日時不是更重要?況且,若真是雙方同意的決定,怎麼會鬧上新聞?

2.川普12/17有則重要推文,是這麼說的:I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e potential prosecution of Hunter Biden, or the Biden family. It is just more Fake News. Actually, I find it very sad to watch!這則推文暗指,人將下台其言也善的巴爾,很可能告訴川普,杭特拜登會遭判刑,甚至老拜登都可能都被牽連,但川普強調,自己並非此事的「推手」。如果杭特遭判刑,表示整個家族都有叛國風險,如今怎麼能夠把重要國防資訊交給拜登?!然而,此時不願讓拜登踫到國防情報的原因,是否還有其他?

3.川普若要調動軍隊,除了要找一位忠心的部長,另外,也必須獲得眾多軍事將領的同意,但若軍事將領認為川普違憲不從怎麼辦?這就是何以米勒上台後,將許多「特種部隊」,直接歸屬到自己的控管,亦即由military leadership轉為civilian leadership。

4.美國最大的民兵組織「誓言守護者」(Oath Keepers)公開支持川普以軍隊捍衛選舉。事實上,這種由退伍軍人,現任執法者和有軍事背景者所組成的民兵組織,歷史上一向是反政府的勢力,然而這股已滲入各州軍警的力量現在卻支持川普,反抗沼澤與深層政府。

5.弗林將軍昨天在接受Newsmax訪問時建議川普在爭議各州實施戒嚴,然後動用軍隊扣押所有Dominion投票機,由於今天傳出亞利桑那參院要求瑪里柯帕郡對所有投票機進行稽核,卻受到該郡選舉官員的拒絕,並告上法院,川普或許意識到,法院不但無法解決大選爭議,反而在拖延時間,只有在關鍵州實施戒嚴才能辦到。

綜合上述幾個原因,目前川普的行動,似乎以五角大廈為中心,因為川普深知,司法和立法機關都靠不住,自己只能靠國防部。而這場戰役,已不再是左右,自由與保守,共和與民主黨之爭,而是「菁英統治者」與「平民被統治者」之戰,諷刺的是,平民的領導者,正是億萬富豪的川普!

ps.左媒MSNBC開始緊張了,專訪前中情局局長說,五角大廈根本不該有"放假"這回事!被放假的滋味,哈!

#寧信不堪才會主動

Biden team expresses concern over 'abrupt halt' in cooperation with Pentagon

THEHILL.COM

Biden team expresses concern over 'abrupt halt' in cooperation with Pentagon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