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左翼深層政府

 

蘇維埃的共產國際擴張沒有完成,現在,這個任務將由中共完成。

12日,英國《周日郵報》報導,幾十年來,中共195萬間諜特務,已經深入英國黨政工商企業各階層,包含輝瑞製藥公司,也有中共特務,單單渣打銀行和匯豐銀行,內部就有600名中共黨員,波音和勞斯萊斯也有隱藏的中共黨員,數目相當驚人,但是,真相更令人震驚,這些共產黨的黨員檔案,來自一個中共高層的異議份子,真實性很高。

作者指出,進入「黑人的命也是命」全球網路,當打上捐款字樣,會冒出「華人進步會」,意即捐款到「華人進步會」,等於捐給黑命貴組織。示意圖/擷自兩者網站,民報合成

作者指出,進入「黑人的命也是命」全球網路,當打上捐款字樣,會冒出「華人進步會」,意即捐款到「華人進步會」,等於捐給黑命貴組織。示意圖/擷自兩者網站,民報合成

 

紅色擴張遍布全球

根據了解,中共對全球擴張和滲透,不只是西方國家,也包含其他第三世界國家,所有完整名單,應該不只限於英國而已,長期以來,中國利用經濟當武器,早已經深入歐洲國家,稱霸世界的野心一覽無遺,就像習近平所說,「說好中國故事,要讓全世界愛上共產黨」。

英國被紅色滲透和美國沒兩樣,中共已經可以大聲告知全世界,我們在美國政府高層有自己人,英國和全世界高層,也都有自己人。

英國被滲透是可以理解的,二戰之後,英國工黨打敗保守黨的邱吉爾,拿到執政權,社會主義因素也開始滲入英國,英國很多制度也接近社會主義,例如醫療制度,社會福利制度,英國對共產主義不設防,雖然邱吉爾在他所寫的,《世界危機》書中,早已經提出警告,「納粹之後,共產主義獨裁法西斯將為世界帶來災難」,可惜沒有人聽,如今英國已經深陷紅色風暴之中,國家被紅色蛀蟲纏身。

美國是第一個被紅色滲透,不輸英國的國家,如果以人口來論,195萬共產黨滲透英國,那麼中共滲透美國少說也來到500萬人數。基本上,美國服膺民主自由制度因此並不排斥共產黨,美國共產黨在1919年已經成立,雖然在1950年,因為中國內戰和韓戰,短暫地掀起美國反共的「麥卡錫」風暴,國務院以及公務機構的共產黨黨員,受到部分清洗,連同左派團體也受到壓制,但是,美國左翼並未因此就消失,反而變得更加激進。


邱吉爾在他所寫的「世界危機」書中,早已經警告說「納粹之後,共產主義獨裁法西斯將為世界帶來災難」。圖/擷自維基百科、博客來,民報合成

 

這一次美國大選政變,可以說是左翼力量配合華府深層政府官僚,對美國的攻擊,這些左翼力量有軟硬兩手,軟的是左派的主流媒體,網路大咖,硬的就是上街頭搞暴動的「黑命貴」組織。

寫「改變美國的陰謀—身分政治正在衝襲自由土地」一書的作者岡薩雷斯說,「美國左翼力量已經和中共在美國的左派勢力結合,成為顛覆美國的毒素」,岡薩雷斯分析這次大選中,黑命貴運動選前暴動半年,他們如何和「華人進步會」勾結,而華人進步會又從中共拿到資源。

「華人進步會」最早的起源,是清末移民到美國的「義和拳」組織,這個組織的目的就是團結華人移民,避免華人在美國被白人欺負,因此取名「義和拳」,義和拳經過歷史的演變,轉身為華人進步會,中共崛起之後,就用金錢吸收這個組織,這一次選舉中,才顯露真面目。

左派勢力已經控制美國

回頭看「黑命貴組織」,進入網路可以看到「黑人的命也是命」全球網路,這個網路的目標就是推銷革命,當你打上捐款字樣,會冒出「華人進步會」,意思就是捐款到「華人進步會」,等於捐給黑命貴組織,這個組織又和主張暴力革命的「安提法」連接一起,「安提法」已經被美國政府視為恐怖團體。

目前,抨擊美國大選舞弊者,只剩下「法輪功」支持的《大紀元》,《新唐人》,以及一些比較小的中國民運分子個人視頻,目前正被YT一一刪除,而「臉書」的事實審查工作,也被揭穿由親共的華人擔任,拿「抖音」的補助款,加上《紐約時報》,這些主流媒體從旁協助,一起努力力拱拜登上台,所以有媒體說,「此次美國大選,是川普和中共的競賽」。

有媒體質疑歐巴馬應該是華府沼澤幕後主導者,最近又爆料,拒絕對大選舞弊案調查的巴爾,已經被深層政府以四千萬美金收買,並辭去司法部長職位,可見華府的沼澤真的很深,又很汙黑,這樣子的美國,才令人吃驚,保守派期待川普連任,可以徹底打掃華府沼澤,清除左翼勢力,現在看來,成功機會越來越渺茫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