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該收網了

很大的可能性,是川普一直在釣魚。從過去幾天的發展,我本來開始擔心川普可能快要被逼到走頭無路了,不過剛剛才頓悟,川普是在佈局,在撒網。

有一件事很詭異,就是2018年9月12日川普所頒布的行政命令,宣稱在大選結束後的45天內,國家情報總監要提出報告,調查一下美國大選有沒有外國勢力的介入與干涉。今年的投票日是11月3日, 45天後就是12月18日星期五。

你仔細想一下,做這個調查報告需要45天嗎?為什麼是45天,而不是30天或50天?我終於頓悟的地方是,這個45天的期間有一個妙用,就是會確定落在選舉人團開會之後,也就是12月14日之後的幾天。

這個幾天的時間,作弊的一方會獲得表面上的勝利,於是會讓很多深層政府的人終於沈不住氣,覺得事情終於成功了,於是大膽浮上水面來現形。這一次,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就是川普釣到的大魚,他的反叛川普來得正是時候,讓深層政府的更多網絡為之曝光。

你想想,當有外國勢力介入與干涉美國大選,一定會跟美國內部的某一股勢力來相互結合,也就是透過選舉的操縱來推翻合法政府,形成叛國與內戰。

為了把這些叛國者逼出來,川普才會如此慢條斯理,來完成他的設局誘捕。像喬治亞州的州長與州務卿都現形了,他們表面上是共和黨,但其實不是。中央情報局局長也是。比較詭異的是司法部長,沒有人辭職信是那樣寫的,很費一番功夫來讚美川普。所以很有可能司法部長巴爾已經跟川普交代了,某種意義上來講川普拿到他要的情報與資料,所以大家好聚好散。

當大家都在等12月18日國家情報總監的調查報告的時候,其實,川普早就悄悄在動手了。法律戰要從州的法院開始打訴訟,其實很費時間,應該是緩不濟急,川普團隊應該是打從一開始就心裡有數。所以打官司這一部分的真正效果,應該是在對美國人民做「公民教育」,告訴老百姓選舉舞弊可以搞成這樣子嚴重,是大規模有組織系統性的舞弊,是在喚醒美國人民。如果有成功,美國人民會憤怒,會走上街頭,那時川普就可宣稱民氣可用。

至於爭奪總統大位本身,川普靠的,應該是另外有招。接下來幾天就會更明朗了。畢竟,也該收網了!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