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深層政府勢力這麼龐大?

為什麼深層政府的勢力會這麼龐大?為什麼中共是在為深層政府打工,雙方有共同利益,於是要一起對付川普?

今天的美國大選,出現了大規模、有組織、有預謀的作弊,表現出深層政府下很大的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做掉川普。

根本原因是,他們是全球派,在全球化之下有重大的利益,例如CNN的老闆有球賽轉播的收入在中國大陸,紐約時報幕後的老闆是墨西哥大亨,與中國大陸有商業來往,要在中國生產汽車賣到拉丁美洲, 閃避美國的高關稅。

全球化重傷了工業發達國家的社會底層,中產階級也走向沒落,出現社會M型化。川普希望修正全球化的偏差,不要再看到社會撕裂下去,結果對中國打貿易戰。於是,全球派把川普看成敵人,聯合中共,硬是要在2020大選做掉川普。

美國對中共的接觸政策,表面上號稱是要推動中國的和平演變,但是其實更根本的動力是美國資本家要開發與利用中國的廉價勞動力!於是,需要一個社會主義政權來管理這些廉價勞動力。於是,柯林頓政府決定將貿易與人權脫鉤。

說白了,美國資本家與中共極權專制政權之間根本是合作的關係,這一點在之前的分析沒有被好好討論。

從這一點再延伸出去,拜登與民主黨真的是深層政府的傀儡,如果上台的話,根本不可能去反中共,所以對台灣來說會非常不利。只有川普路線才能真正保護台灣。這個部分很深,我試著描繪一下這個脈絡。話題從美國國防部將中共的老朋友季辛吉移出顧問委員會開始說起:

https://youtu.be/NoUnyXWtSbQ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