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製造的大環境控制

時事看板 42

11/30/2020 Monday

川普的法律訴訟不斷的遭遇挫折,超過30個地方法庭駁回了他的訴訟。至於各地方州議會,進展也不順利。密西根重新點票也肯定了拜登領先,(雖然他們不過是將所有合法及不合法的選票全部再點一次,)而該州州議會參眾兩院都是共和黨控制,川普在感恩節前召兩院領袖去白宮談過,雙方毫無溝通。今天川普又在推特上攻擊喬治亞州的共和黨州長坎普Brian Kemp,指責他沒有掌握自己的權利,核對選票上的簽名,是懦弱。因為該州內政廳長(也是共和黨)說,核對選票及信封上的簽名是不可能,坎普就算了,所以也是將原來的選票再點算一次。川普團隊再次強調,這樣的重點毫無意義。他還說,虧我當初大力幫他助選。

現在明顯是,川普團隊獨立面對美國的法院,地方政府,媒體,民主黨。…還不要說FBI跟司法部。

川普昨天接受Fox的Maria rtiromo訪問時被問到,FBI以及司法部面對這樣嚴重的選舉舞弊指控,在做甚麼?他似乎很痛心的說,他們似乎消失了。他說,他有問過,但對方都說「在查look into it」,之後就沒有下文,他說:「你會以為這是最重要的事件,但是他們在哪裡?什麼也沒見到。他們似乎在等下一任總統上台。」(依我說,好像是在等他這條船沉下去)。這就是我以前說過的「顧全大局的思維」,deep state的大環境。極大多數的人掉進去就被染色了。

說起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他一年多前剛上台時可能是最強硬的鷹派,一開頭就說奧巴馬政府spy on 監聽(竊聽)川普團隊,當時還引起所有媒體攻擊,要彈劾他,他毫無所動,後來任命了兩組人調查「穆勒小組前後調查川普的行動」是否非法。所謂的「調查調查者」,但其中之一提出的報告(IG Report),聲明這調查行動犯了17項大錯,卻說他們出發點沒有惡意,敷衍過去。而另一份被認為有起訴權力的調查(John Durham 杜倫調查)卻遲遲都不出現,直到十月時巴爾突然宣布,大選前都不會公布。如果拜登真的上台,你說這報告還會有見天日的機會嗎?現在面對選舉舞弊的各種指控,兩百多證人的宣誓證詞,他做為司法部長卻沉默不語?

這就是顧全大局的思維,沒有人願意在一片湖水中丟一個石子,換言之,過去四年川普被整肅的極大陰謀(盡管證據確鑿)就這樣被掩埋了。

但我認為關鍵還是在於媒體製造的整個大環境的控制,就像昨日的川普訪問,這是大選後三個多星期他的第一個訪問,各媒體全部是從那訪問中挑幾句話冷嘲熱諷。見到一些媒體的標題是這樣寫的:川普的瘋狂訪問crazy interview,使Bartiromo成為爭論中心;川普的(訪問者)給予同情的耳朵,沒有問他真正的問題;…他們有對比媒體跟拜登做訪問時的友善態度嗎?相對的,川普所提出的任何疑問他們都沒有興趣追問。

而上面這些標題我都是在Drudge Report網頁上見到的,(其中一個標題是:大選時拜登的低調競選方式,是偉大的策略mastermind。)這個網頁過去我提過多次,Matt Drudge是一個在家裡地下室創造出這個網頁的「書呆子」型人物nerd,最初二十年都是保守派,但是一年前突然轉肽,變成百分百的自由派,到目前沒有人知道原因。這只反影出一個現實,你到了權力中心就無可避免地要「融入」。

記得CNN的創始人Ted Turner在八十年代也是保守派,後來CNN變大了,他也轉彎了。這樣的例子層出不窮,FBI前任局長康米James Comey,穆勒調查小組的穆勒Robert Mieller不也是共和黨嗎?之後卻參加全力打倒川普的行動。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是共和黨總統(小布希)任命的保守派,現在已經跟自由派靠在一起。如果巴爾也變節,那就沒有一個人是保險的。

川普好像是一個人獨立對付全世界人的唐吉軻德。現在好的是他還有(多數)參眾兩院共和黨人的支持,就看這些人可以撐多久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