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國罪伺候

A:別一直在那邊放話!你說拜登作弊,有證據嗎?

B:已經有大量的證據,只是你沒看到。

為什麼你沒看到呢?因為你看的媒體不報導。

為什麼你看的媒體不報導呢?因為台灣的主流媒體只是跟著美國的主流媒體在報導而已,沒有自己的判斷與評論。

那為什麼美國的主流媒體不報導?至少有一個理由,就是川普這邊的律師很精明,不會把證據在媒體前面晾出來,因為不想讓對手有時間去提早做準備。

A:哦,是嗎?你會不會是在自嗨啊?

B:記住了,證據是要晾在法官面前,不是記者面前!

不只是這樣喔,川普這邊的律師還會顧左右而言他,希望把對手的注意力引到別的證據去。

在記者會上,關鍵的東西還是有說出來,只是要說得讓別人沒注意到。至少要讓別人沒有看懂川普的真正翻盤策略。

拜登不可能憑著中共幫他,憑著選務舞弊,以大規模、有組織的做票,來當上美國總統。

所以,他與民主黨一幫人是中計了,被川普設計了。就是說,川普知道民主黨這邊要作弊,所以早有準備,存心讓你作弊,讓你作弊作到飽,然後超前部署,取得所有證據,後面就是叛國罪伺候。

你怎麼會傻到以為川普只是要贏得連任而已呢?

川普先衝高自己的票數,然後因為領先差距太大,逼得民主黨的做票必須雙管齊下,電腦程式作弊與郵寄選票作弊都要做。結果當然會留下許多疏漏,讓川普這邊不慌不忙,好整以暇,抓個正著。

所以,川普現在不只是要證明選務有作弊,而是還要把背後的金主找出來,把背後的駭客集團也找出來,然後證明民主黨與外國惡勢力有勾結。

民主黨企圖用選務作弊來推翻合法選出的川普政府,這叫做叛國罪。外國勢力企圖以非法手段介入美國大選,威脅美國的憲法秩序,這叫做對美國偷襲,形同開戰。

川普要的,不只是自己的連任是大勝,而且要把民主黨的腐敗與叛國暴露出來,而且還要把中共也一併拉進來,所以川普是在與拜登背後的龐大勢力作戰,要清洗紅色滲透,阻止美國被社會主義化。

一句話,野心勃勃的川普是在設局誘捕,現在大家有沒有看出來了?

等著拜登的位置,不是白宮,而是聯邦監獄!拜登要做的事,不是交接,而是逃亡!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