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參議院聽證會的證詞

抱歉,上午轉錯了YouTube錄影,下面這家美國電視台有賓州參議院聽證會的實況轉播。

昨晚賓州參議院聽證會的證詞:

1,多達672,770選票沒經共和黨觀察員驗證就被裝進選票箱和被點票。

2,賓州政府發出180萬郵寄票,回收250萬!差額70萬從哪來的?

3,證人看到記憶卡在很短時間內把5萬拜登選票送進計票機。

4,選舉監察員賈斯汀‧奎德(Justin Qweder)和金‧彼得森(Kim Peterson)是這次聽證的前兩名證人。他們證實,在費城會議中心監督計票時,他們無法進行恰當的監督。

5, 一名選舉安全專家質疑在開票當晚拜登的票數突然激增的異常現象,這是「欺詐性投票的主要指標」。專家指出,11月4日凌晨幾小時內,拜登開出600,000票,而川普只有3,200票。

川普親自打電話參加這個聽證會。這個聽證會是第一次有許多證人公開出來作證。

Pa. State Senate holds hearing on election fraud | One America News Network

OANN.COM

Pa. State Senate holds hearing on election fraud | One America News Network

Breaking News, Latest News and Current News from OANN.com. Breaking news and video. Latest Current News: U.S., World, Entertainment, Health, Business, Technology, Politics, Sports.

< 資料來源:汪浩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