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出海怪之女

放出海怪之女

上週四一場長達90分鐘的白宮記者會,在左媒的齊力禁聲之下,讓朱利安尼暫時染髮劑隨汗水流淌的畫面,比記者會各項重磅的大選舞弊指控,更加搶眼。

昨天川普在賓州地方法院的訴訟,連證詞和證據都尚未遞交完成,即被駁回(不意外,因為賓州如費城等早就被民主黨鋪成一條龍的系統,主事法官是歐巴馬任命的。)。所有民主黨員和許多共和黨員,都認為川普應該宣佈敗選。左媒說:「川普正在毀了美國的民主」。不過,左媒從2015年川普宣佈參選後,花了5年時間將他妖魔化,如果川普真是妖怪,「不認輸」不正應該是他該做的嗎?聽聽7400萬右派民眾的看法,他們認為川普在「保存自由民主」,應該讓所有的法律程序走完,雖然心中認為川普翻盤機會不大,仍願意支持他最後一搏。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零距離」關注美國大選,但連我這個門外漢,都可以看出幾項「可疑」之處。佔總選票50%的郵寄選票裡面恐含「極高灌水」成份,唯公平透明的查核才能把水份擠掉。這也就是為何喬治亞重新計票雖然找到了幾千張票,但沒大意義,因為並非「重新稽核」。更重要的是,民主黨如何規避檢查關卡?根據政治評論員Dick Morris,早在兩年前,他們就重點針對關鍵州的州長/州務卿/選委會官員如費城,底特律和亞特蘭大,由索羅斯為金主,贊助本來只需花20萬美元去競選的職位,砸大錢花500-600萬美元去競選,以金錢助民主黨人勝選,鋪成一條龍系統,控制了負責審計和認證的相關人員,投票人投了誰不重要,「計票」才重要啊!

再來可疑之處是幾乎每天在推特上出現各式各樣的資料分析家,有名望的,沒有名氣的,「大家」都在公開的數據上找到不合理之處。譬如幾萬張郵寄選票「投票時間」早於「申請選票」時間等,已搬家者重複投票,數萬人出現在投票所,卻發現已經有人幫他們投票了(provisional ballots),拜登選票曲線「陡直」太不自然,300萬個往生者投票幾乎都投拜登,以及得票比率奇怪的規則,比如間隔20分出現「等比例」的湧票等。

但我越來越相信這場大選是被偷走的,是觀察了川普的「律師團隊」,尤其是令人尊敬的林伍德律師和Sidney Powell的發言和指控。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鮑威爾女士,她公開說,將放出海怪(重磅證據),來翻轉這場大選。在有人質疑,為何川普總統長達17天都不曾直接回答記者問題時她說:川普總統不必回答記者問題,因為他已經決定放出海怪,他只需坐在幕後「吃瓜看戲」即可。

這麼自信的女律師,究竟是何許人也?

現年65歲,出身於北卡的女律師,身上透露出一股正氣,出身工人家庭,資質聰穎,年僅23歲就取得北卡大學法學博士,成為當時最年輕的檢查官,剛上任就審了美國西南部最大毒梟殺檢查官、殺證人的案子,將她歷練成嫉惡如仇,堅忍不拔。之後十年間她目睹同業歪曲法律,因無法同流合污,1993年她更站在檢察官的對立面,在德州達拉斯開業,成為專門打「聯邦法院上訴案」的辯護律師,通常打聯邦上訴案的成功機率只有15%,但鮑威爾的成功率超過7成,成功的背後,不只是她的能力,更是她只選擇「認為無辜」的案子。

最著名的就是2019年佛林將軍的案子,佛林將軍在現在證實全是子虛烏有「Russia, Russia, Russia」的穆勒調查中,以作偽證被起訴,一度幾近頃家蕩產。當時深知法界黑暗,見義勇為的鮑威爾女士早就認定,這是一場沼澤的嫁禍戲碼,最終目的是利用佛林將軍的案子,來彈劾川普,因此她勇敢站出來,公開呼籲佛林將軍不要認罪,因此受到川普的注意,當時她在司法部打了一年多終獲成果,最後整個案子遭司法部撤訴。

然而,會讓我相信的,不只是這位「正義女神」的加入,更是川普律師團隊受到的大量的死亡威脅,肉搜,恫赫和騷擾。

究竟是何原因,讓敵人這麼害怕?

If you have nothing to hide, you have nothing to fear.

就在週五,Dominion計票公司人員本應出現在賓州議會接受眾議員質詢,然而卻臨陣脫逃,位在多倫多和丹佛辦公室人去樓空,Linkedin上的員工檔案更刪地一乾二淨。

如果這公司真沒問題,為何不站在陽光下,反而往黑暗撤退。

鮑威爾說:美國大選因使用Dominion,涉及委內瑞拉、西班牙,中國等至少四個外國勢力的介入,涉及喬治亞州務卿及家人收賄疑雲,遠溯2016年民主黨初選舞弊,及從軟體使用手冊,就透露大量可以簡單作票的訊息。如果她所說的,有25%是事實,這將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弊案。目前主媒對她的批評是,僅公佈一名宣誓證人證詞,質疑是hearsay(盜聽途說),需有「實搥的鐵證」才行。

的確,這麼大的指控,若不能拿出鐵證,鮑威爾會有何下場?

如果鮑威爾騙人,那麼Dominion可以誹謗罪將她告到死,否則該公司將面臨破產。

如果她騙人,屆時不只是她,連朱利安尼,林伍德和珍納艾莉斯,所有代表川普法律團隊的成員,都將身敗名裂,被逐出法律界。今天聽聞鮑威爾接此案分文未取,純當義工,如果只是為了展現對川普的忠誠,不惜樹敵萬千,賭上生命職涯與財產,他們不是瘋子就是傻子!?

當記者問道:聽說美軍在法蘭克福突襲拿到伺服器?鮑威爾說,確有此事,但不知是好人,還是壞人拿到。此時記者會上就站在鮑威爾後面的朱利安尼和珍納,雙雙露出「謎樣的」微笑。隔天,鮑威爾即在Newsmax專訪中證實,是「好人」拿到了伺服器。若有伺服器,原始碼和log就可以查出許多的鐵證。

除了伺服器,鮑威爾還有什麼「海怪」要放出來呢?

然而,The clock is TICKING.

做為吃瓜看戲的民眾,我屏息等待,祈望看見這位正義女神再展神威,讓我相信世界依然有公理,有奇蹟。

----------------------------------------------------------------

ps.根據珍納艾莉斯今天最新消息澄清切割,鮑威爾律師是"代表自己",而非代表川普團隊,我想川普團隊要和鮑威爾保持距離因素之一是,因為她未取分文,她是為美國,為正義,為自由民主而戰,而非為川普而戰,這樣打到最高法院反而更崇高而正當。我相信鮑威爾仍將繼續為川普的案子奮戰!

第二個可能的原因是,鮑威爾想打的案子scope太大,曠日廢時,對目前川普的翻盤幫助不大,但長期對抽乾沼澤有好處,因此目前未納入川普團隊。

By President elect 淯菁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