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過去殺了多少記者?

#這幾天
國民黨騙了很多無知的抖音世代,一起上街去挺統媒的假新聞製造機「中天電視」。另外一群同溫層的那些「菁英清高網紅」,也都摸摸鼻子,躲了起來,或是去幫忙作影片去洗白國民黨的一批又一批親共政客,不敢跟大家說 ( 或是因為沒有業配所以不說 ),回看過去台灣歷史,國民黨一路以來,動用私刑或跟黑道串通,殺死了多少優秀的記者。那群業配仔的道德,你用錢可以買的到,鈔票式的道德,快速又便利,也能得到年輕人的速食關注。
 
#偽善的年代
很多自由派的假掰人或Ytber,雖然總標榜自己很清高,花了99%的時間醜化台派,只剩下1%空閒的他們,也絕不願意,從不敢真正的去談國民黨的惡行。去幫助那些,只因為勇於報導國民黨貪汙舞弊,就要永遠跟家人分開,身首異處的無辜逝者。

你讀來肯定無奈,但這就是台灣目前的現況:雖然大家都住在台灣,享受台灣的各項優渥舒適,但親共派的兩大政黨趁勢囂張橫行,投機業配網紅群顧著賺錢帶風向撈錢,台派三天兩頭被醜化抹黑,踩在地上一文不值。
 
不信,上街去問問秋鬥的年輕人,誰知道國民黨過去殺了多少記者來成就自己的百年黨業和這些權貴世家呢?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