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極端值的內插法

有人問,說我怎麼會那麼篤定,某某人或是某些人、某派,必定是國民黨那個體系教出來的,或是身受其價值影響,難道不會有個人偏見?這不能從他的行為,判斷已經本土化或是遵守台灣第一的方針嗎,不就好了嗎,幹嘛要說此人很國民黨思維?

嗯,我不能說我一定是對的,但至少可以肯定,我家的看法幾乎最接近文化與階級面的實況。

因為...

我自己就出身深藍,老爸從中國過來,政戰官退轉公職,擔任人事等職位幾十年,我對於這種價值觀的成形,以及特定的符碼運用,實在熟到不行。

然後,我家老婆大大,出自黨外最早,民進黨創黨的那一群,從小看國民黨作弊跟幹壞事長大,對於國民黨的外顯特徵,哪一個是國民黨、哪一個又不是,清楚的很。

所以基本上我的判斷,是兩個極端值的內插法XD

你可以說這條線有弧度,不是線性,但絕對在我們家的判斷範圍內。我想知道真正的深綠到底怎麼想,老婆大大那邊的人問一下就知道,老婆大大大想知道深藍為何這樣想,我馬上就可以報告。

合的起來還真的很神奇,真要問的話,大概就是對國家本體的生存,有共同的認識吧。台灣先活下去,生存價值優先度高於其他,有這共識後,其他都好談。

總之,這個人不管打著哪種名號愛台灣,除非都不講話,不然幾句話大概就可以被我家的多頻雷達掃到。

一個黨國思考長大的人,不會因為加入民進黨就變成深綠,他只是掛著民進黨旗子的黨國子弟。會幹的壞事,會說的鬼話,基本上只是名詞代換而已,本質沒有差。

#國家生存優先沒有很難

#難在把自己的價值觀當成國家生存條件

#就是那個沒有XX的OO我不要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