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99%都是不公正的陪審員

11/19/2020

川普律師團隊又開了一次一個半小時的記者會,又是只有Fox News,跟OANN轉播,主流媒體又是封殺。如果一個記者會無人報導,是不就是不算開過了呢?這還是一國總統的記者會。

這次記者會,川普團隊的主要律師朱利安尼,以及Sidney Powell多數是重複說了他們的證據,只是要強調,他們都有宣誓證人的證詞,多達兩百多份,而且一些舞弊作為有更多細節。不過他們澄清了很多事,包括:這些證人都不希望公開身分,害怕被恐嚇,傷害。(但是他們的宣誓證詞,絕對是有效的法律證據。)原來過去兩天新聞中說的:三名川普律師團隊成員退出,都因為他們受到恐嚇,不僅自己受到人身安全的恐嚇,連家人都受恐嚇。加上我前幾天說過的,他們將來都無法再在本行內工作,這包括政府機構,以及大學。這真是一個恐怖的世界。這麼多證人中,只有一個底特律的市府女職員願意公開身分,她就陳述了在接受選舉訓練時,被上級指導:更改選票信封上的日期,不要核對簽名,不要要求投票者出示ID,不要查對郵寄投票主人是不是曾經申請缺席投票…等等。

(問題是,FBI對於這些恐嚇為什麼都沒有調查?當然,他們坐擁亨特拜登的電腦八個月都不調查,如何期望他們調查這事。)

團隊的一位律師Jenna Ellis說得很好,這是一項龐大的法律行為,而現在大選只過了兩星期,他們已經有了220分宣誓書,沒有一個媒體向他們要求閱讀這些證詞,或是提出追究,卻見到所有媒體都說:總統沒有證據。她說這不是電視劇,所有案件都可以在60分鐘內解決。現在他們提出的只不過是opening statement。而他們發現的是由地方政府官員一直到上面都合作作弊的行為,但是作為「輿論審判」的媒體,卻99%都是不公正的陪審員。

那位Sidney Powell也澄清了很多有關Dominion vote count的軟件的相關資訊,證實這軟件很多功能就是要作弊的,而且在他們的推銷(宣傳)網頁都有介紹,包括可以將對方的選票分開放在一個檔案,之後可以刪除,也可以全部轉到自己名下,也可以將一張選票多次點算。另一個功能是將某方的選票加倍(例如乘以1.25),或是將一方的選票壓低(例如乘以0.75)…,可以說是計算精密的選舉作弊機器。而這軟件設計人是委內瑞拉的獨裁總統且維茲的政府,情報機構早已向美國警告,任何一個政府願意用這軟件居心都有問題。而在大選之夜當川普明顯領先之後,該軟件最初設計公司SmartMatic公司的一名高層還親自到了底特律的選舉辦公室去「指導」。而這軟件的點票工作Sequoia voting system是經由德國以及西班牙的辦公室處哩,非常有機會讓美國的選舉受到外國干預或是駭客。

目前川普團隊也得到很多Dominion的職員作證,解釋他們親眼目睹的這些作弊的經過。Powell還說,找到證據這間軟件公司的一個高層曾經跟Antifa (藉用BLM之名在美國發動暴力破壞的組織)通電郵,說「不用擔心,拜登肯定會當選。」

他們今天還提出一個現象,就是在一些選區,投票率是登記選民的一倍以上,有些投票率高達200%,最高的到達350%,如果這證明屬實,那個選區的選票自然應當全部拋棄。

但是這些都不要相信會在媒體上見到,媒體上繼續是對川普不利的消息:連他的律師團隊都退出了,(瓦解了);他沒有時間了,他在拖時間,拖垮了新政府的過度,破壞民主;他沒有新的證據(說:我們只聽到指控,沒有證明)…

現在大選才過兩個星期,而2000年大選,民主黨的高爾Al Gore只在一個州的三個郡少了幾百票。就用了37天,還上訴到最高法院,川普團隊有兩百多個證人證明大規模作弊,他們就認為拖得太久了。

Fox還找來尼克森的外孫Chris Cox,他在訪問中說:他外祖父當年在對方大規模舞弊的情況下都認輸了,後來東山再起。他希望川普也能這樣做。這個人似乎忘了,尼克森即使成功的東山再起(以歷史上最高票當選),他還是免不了被媒體打下去,連到手的總統位置都剝奪了,而且歷史上留下汙名。今天川普就是在跟這些無理的政敵(同一夥人)宣戰。你叫他認輸,那就是舉手投降,大家都不要再戰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