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在撕裂社會?

看電視轉播紐約歡慶拜登當選的畫面。

放眼望去好多年輕人,有一個女生說!天啊這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了我23歲。

Joe Biden 終於入主白宮了!Democracy works.

我彷彿看到了台灣的小雞群,他們覺得投給唬爛嘴沒什麼,覺得政黨輪替就是教訓政治人物,以前我們覺得,電視媒體封鎖了拜登的醜聞,至少年輕人不會被蒙蔽吧可以透過社群平台傳播。

結果WW3的戰場早已經打到看不見的網路世界了,今天所有主流媒體的論述都是用拒絕散佈假消息來當擋箭牌,我們都被臉書貼過警告,我就想問,那誰來check臉書和推特的審查機制,上帝嗎?

喔還是他們就是上帝。活到這麼大第一次原來美國大選是媒體宣布為準,好歹我們台灣人還會尊重最後中選會的結果。

而大家每次看電影看球賽,最緊張刺激動動人心弦的時刻,不就是奇異博士帶著一大堆人從天而降嗎?不是主角明明居於劣勢但是不放棄拚到最後一秒嗎?不是要等到最後那一顆逆轉三分球嗎?

今天選戰還沒結束,川普總統也只是在行使他的法律權利,所有媒體就開始準備謀殺他的人格,各種假新聞說他老婆準備和他離婚啦說他連發推特疑似精神有問題啦,欸這個時候媒體又不用擔心傳播未經證實的消息了。

這種風向台灣人最熟悉,回想一下馬英九重返執政後怎麼樣變本加厲追殺前朝官員和阿扁,媒體怎樣當幫兇,直到今日,還有博恩青蛙那種人繼續接力。

今天台灣人很簡單,如果一樣的事情發生在拜登身上,我們一樣會覺得很可疑,雙標根本就是左派的立論基礎,我們今天就只是看不下去說句公道話,就要被抹成川粉1450,他們卻可以無視於種種可疑證據,然後大聲嘲笑另一邊的支持者,到底是誰在撕裂社會?

共產主義,傷害民主社會最深的,莫過於毀壞所有的常理,用他們的語言叫做破四舊,而在同儕鄰居間形成沈默螺旋,嘲笑霸凌立場不同的人,但其實對方甚至只是提出質疑,就通通要被打入對方陣營。

柯黑川粉1450都是這樣來的,我相信,他們越是如此,我們的陣容會更壯大,我們的隊友會更多,邪不勝正,老天有眼,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所有台獨的人都是這樣想的,所以我們走過400年風雨,台灣人依舊堅持著。

我們繼續處理內部的中國黨還有小雞,同時懷抱希望,天佑美國,天佑世界,中共暴政必亡。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