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挫敗,民主政治的挫敗

這是美國史上第一次,全國為「選舉舞弊」鬧得紛紛揚揚,現任總統川普對「選舉舞弊」已經提出約10個訴訟案件。這也是美國史上第一次,所有主流媒體全面封殺現任總統川普的聲音,電視台中斷總統講話,社交媒體關閉總統競選團隊的賬戶。無論誰當選,美國這個民主政治的模範生已經在世人眼中蒙羞,這就是美國的挫敗。


不論民主黨人如何糊弄,媒體如何封鎖,美國人都不會忘記,2020年的威士康辛州和密西根州,他們如何肆無忌憚的在選舉中舞弊,而且無人出面解釋,也未受調查處理。

美國人反川普,因為他反中共。一場美中貿易戰,讓華爾街大亨和矽谷的科技貴族損失數以億計來自中國的收益。配合主流媒體鋪天蓋地的炒作,升斗小民,特別是被類似「孔子學院」洗腦的那些左派分子,也盲目跟著起舞。兒子告訴我,網路上有人說,“就算是拜登的兒子強姦了我的女兒,我仍要把票投給他,因為我只要川普下台。”OMG,這是末世嗎?

11月 3日是傳統美國總統大選的偉大日子。那天深夜,美國人都看到川普贏定了。川普總統說可以準備開慶祝會了。

這是個偉大的傳統日子,11月 3日,本來就是應該這樣的。

不過,今年變了。很多人連做夢都想不到的,包括川普他自己說的,一覺醒來,世界變了。台灣媒體稱之為「豬羊變色」。民主黨人執政的搖擺州忽然一下子翻盤。在密西根州和威士康辛州,經過詭異的計票暫停之後,拜登的得票數忽然出現直角上升,沒有人解釋為什麼。外加一大堆傳言,包括共和黨的監票員被趕出場(聽說現場還曾發出一片歡呼),開票中心的窗戶被工人用隔板遮起來。後來還被證實,電腦居然將川普的票計算成為拜登的【自由時報】。密西根州就發生共和黨的議員落選人經過驗票後變成當選的情事【自由時報】。

舞弊的傳言與指控一直沒有得到澄清,只聽到當事者說了一句「拜登得票暴升並不表示舞弊」。賓州則繼續計入郵遞選票,甚至將郵戳過期的選票也計入【自由時報】,被大法官糾正。之後拜登選情逆轉,他連忙宣告他自己當選,媒體一片歡呼,拜登的支持者湧向街頭。


有硬碟電郵加上事業夥伴出面指證歷歷,拜登父子在烏克蘭與中國利用政治
影響力謀財的醜聞人證物證俱全。拜登沉默以對,但是,美國人會忘記嗎?



共和黨的支持者不會忘記,11月 3日那個偉大的傳統日子的晚上,他們所支持的川普贏得了選舉。但是,第二天大清早就被偷了。

拜登發表談話,說該是美國人團結的時候了。

問題是,誰在帶頭搞撕裂?2016年川普勝選,「團結」在哪裡?民主黨人毫無根據的、歇斯底里的猛打猛攻。「通俄門」、「通烏門」的指控從未停止。他們將所能想像得到的罪名全部加到川普的頭上。他們污衊川普是種族主義者、白人至上主義者,但2020年的總統大選,川普卻得到黑人與拉美裔史無前例的支持。川普喊「讓美國偉大」有什麼不對?他們卻把它扭曲成民族主義法西斯。

拜登期待的美國人團結起來,肯定是不會發生了。因為他與他的民主黨人對美國人造成的傷害太深了。他們支持「晚期墮胎」,支持 LGBTQ,喊著要削減都市警力,要特赦全部非法移民,至少有一半的美國人不會同意。民主黨人支持黑命貴運動,帶來的只是暴動、擄掠、槍擊、與縱火。拜登父子兩人在烏克蘭與中國利用政治影響力謀財的醜聞有52%美國人持相信的態度,而主流媒體對這些新聞祭出全面封殺的手段。推特與臉書不但封殺相關新聞傳遞,還甚至封閉報導這些新聞的紐約郵報賬戶。

更糟糕的還在後面。拜登如果成為美國總統,他面對的是共和黨仍佔多數的參院,最高法院的九個大法官中,保守派佔了 6人;更困難的是,經過川普四年的大力移轉,美國已經成為「川普的美國」,過半美國人對中共沒有好感,多數美國人相信中國對美國從事偷竊與不公平貿易,他們也多相信中國想擊敗美國,奪取領導世界的地位。拜登想要回到歐巴馬時代,可說是天方夜譚。

美國人還有個最恐懼的夢魘,這個月滿78歲的拜登,老態龍鍾,巍巍顫顫,忘東忘西,說話顛三倒四。六成美國人認為他不可能做滿四年。哪一天他真的掛了,或只是無法執行總統職務了,美國人就將迎接那個以當人家小三,用身體換取權力起家的印黑混血女副總統哈里斯(舊金山的老廣們為她取名賀錦麗)成為他們的總統,她的左傾程度遠遠超越拜登及普洛西,讓她來領導美國,那會令保守的美國人毛骨悚然,晚上無法入睡。

寇老對眼前這個局面,當然感到失望,也帶著些憤怒。

美國的選舉制度與選務操作,是根據傳統美國人設計的。傳統美國人誠實無欺,信任政府。多年前,寇老第一次去投票時,簽完選票後走向票箱時,一個女職員走過來,手裡抱著一大疊選票,對我說:交給我就可以了,使我感到很驚訝。事後跟人提起,大家都見怪不怪。這就是信任。在台灣,選票於投票日前外流,或投票日被人私自帶出,那是何等嚴重的事,被抓了是要上法庭,甚至坐牢的。而在美國,選前數週,數以千萬計的選票被郵寄到家,這種做法行之有年,這也是基於對人民的信任。可是,如今不同了。民主黨人、自由主義者、左派、社會主義支持分子,早已不再是傳統的美國人。他們反政府、無神,他們主張把宗教活動,包括單純祈禱,全部趕出校園。他們反對鈔票上印著的 In God We Trust,又反對國旗誓詞中的 One Nation Under God。事實上,像加州這種極左傾的州,學生向國旗宣誓效忠的儀式早已取消。舊金山市政府現在正忙著在更改那些以華盛頓、傑佛遜、林肯為名的學校校名,他們說這些人都是白人,而且有畜奴或歧視黑人的記錄。另外還有人主張移除所有哥倫布的雕像或紀念物,因為他曾欺負美洲土著。美國真的變了。

在左派鑼鼓喧天聲中拜登宣告當選了。那些數以千萬計的郵遞選票,包括被查證出來的寄給已經搬家的或死亡者的選票,它們照樣被圈選被投寄。(連郵票都不必貼,倒霉的納稅人。)最嚴重的像內華達這種賭場娼寮州,他們將選票寄給所有的選舉人,而投票日的投票所仍然大排長龍,計票超過五天還沒完沒了。

寇老很失望。你只要冷靜思想一下,你應該不難同意,任何涉及種族意識的口號或宣傳就是「種族主義」。今天的美國,黑人都當上總統了,居然還有那些人在推動所謂的黑人民權。多少白人罪犯被警察打死了大家不當一回事,只要有一個黑人罪犯被打死了就會立即引爆反政府暴動,千萬人走上街頭燒殺擄掠。當「黑人生命寶貴」口號被肯定,反而是說「所有的生命都寶貴」的反被指是反人權的種族主義者,你就知道,這個國家確實是病了。

寇老還沒有灰心,還抱著希望。美國這個國家終究還是 One Nation Under God。不論誰當選總統,總是在上帝掌管之下。2008年台灣的馬英九當選總統的時候,寇老也曾失望。然而,誰又想得到他才是真正摧毀國民黨的黑手呢?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沒有馬英九的八年執政,國民黨怎會潰敗到了今天這個地步呢?上帝既然能藉著馬英九來摧毀國民黨,那麼,拜登若當選總統,對民主黨是福還是禍,我們可能要過一些時候才看得出來。熱愛民主自由的人們不要氣餒,要堅強的活下去,等著看上帝的作為吧。

天佑美國,天佑台灣。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