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統戰台灣的生力軍

臉書推特公然審查全球用戶言論。

媒體完全視現任美國民選總統的民選合法性為無物,當起上帝來決定人民閱聽的內容。

這是人類史上未見,說是WW3也不誇張。

最可怕的是這種行為,台灣還有很多粉專和很多人公然幫這些網路平台和媒體講話。

對川普被霸凌視而不見,甚至還開始說起拜登也是弱勢這種鬼話。

就如同公視可以大言不慚的幫中共大外宣,美化新疆集中營。

這些人通通是中共統戰台灣的生力軍,他們是一群毫無道德底線而且自私不負責任的人,消耗的會是台灣辛苦累積起來的家底。

戰場並沒有在美國,戰場就在你我的身邊,他們都準備好了幫極權統治擦脂抹粉,是惡意還是愚蠢真的不用分那麼細,即使到了集中營他們還是可以噴出一大堆謬論,負責逃獄挖地道的還是你。

然後呢?你不願意帶上他們,他們還會各種哭喊恐嚇要告密,帶上他們又會各種扯後腿,對左膠的仁慈和尊重最後你只會無盡的後悔。

小心自己不要落入那樣的陷阱,也留意分享那些言論的人,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讓左膠言論成為主流,2024,是生死肉搏戰。

我是指台灣。侯友宜已經準備好了,而目前自稱自己是台派粉專的膠人也都蓄勢待發了。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