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活在哪個平行時空?

國民黨沒擋過軍購?請問連公子活在哪個平行時空?

上週F-5E不幸失事後,果然許多國民黨人士跳出來大作文章,其中也包括許久不見的連勝文。不料一發文馬上就被網友嗆爆,還不甘示弱的反擊。

他的回應中,有一段讓我最不能接受,他居然說「印象中國民黨沒擋過軍購」,請問你知不知道為何小英政府上台後就大力推動潛艦國造?台灣本來可以買到潛水艇,就是被你們國民黨擋了69次、拖延了十幾年,現在才要努力自行建造啊!

F-5E汰換的事情,我前幾天也說過,正是因為馬政府決策反覆、任內進度零,民進黨為了填補這八年的落後,才會不斷推動各項軍購及國造案,國民黨到底有什麼臉拿不幸事件來搏取自己的聲量?

連勝文的發言,彷彿他人生過去十幾年都是空白,不知道台灣國防的問題出在誰身上。或者是因為他身為國民黨的二代公子哥,跟一般的台灣人活在不同的平行時空,才會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以他過去的紀錄來看,後者最有可能!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40569

嘆戰機失事遭吐槽 連勝文嗆網友:藍執政覺醒、綠執政冬眠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

嘆戰機失事遭吐槽 連勝文嗆網友:藍執政覺醒、綠執政冬眠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