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潮來襲?

紅潮來襲?

今日美國大選最新:

1.重要錄音檔與訪問出爐。National Pulse獨家刊出杭特拜登「電話錄音檔」,談到葉簡明失蹤,紐時在打電話找他的對話,語氣露出被合夥人指為證人,捲入刑事案的恐慌,也證實與中國瓜葛不淺。另外是美國時間今晚福斯主播Tucker將專訪吹哨人Bobulinsky(他能上節目,表示很平安,謝天謝地!),他將在節目中公佈對拜登不利的細節。

2.網友神辦案,發現杭特3P不雅照上出現在床角的小狗,正是歐巴馬的狗。顯示歐巴馬女兒與杭特恐有不當關係。

3.臉書祖克伯全名出現在email中,恐捲入杭特的投資案中。

4.頁岩油為重要產業的賓州,目前領先幅度加大,超過3%,尤以黑人男性不買拜登的帳。密西根3%,威斯康辛2%,佛州領先4%,德州亦領先。

5.非裔的覺醒:根據福斯及WSJ報導,過去是民主黨鐵票倉的拉丁裔和非裔男性,有轉投共和黨趨勢(尤以賓州,俄州和喬治亞州的非裔為甚),過去非裔總是自我認同為民主黨,但這次他們因川普政策而投他:因為非裔和多數人相同,也希望低失業率,法律/秩序和創造機會,而他們認為白人至上主義是distraction,BLM黑命貴對他們只是好聽的口號,實質上沒有幫助,若是充份就業,經濟暢旺,大家都受益。

6.華爾街日報20日以”lightening has to strike twice”來形容川普勝選機率「微弱」,不料,就在文章刊出2天後ABC錄下閃電三次擊中川普芝加哥川普酒店的畫面。

7.繼紐約郵報後,《波士頓先驅報》公開支持川普連任,社論中指出,雖然川普在疫情上訊息不一致,內閣成員流動率高,予外界印象不佳,但拜登說要回歸「正常」,問題是,2020本就是不正常的一年,美國需要一個大破大立,奮勇向前的總統。

拜登政策,卻是建立在資本主義是罪惡淵藪的錯誤假設下,在他的政策下,美國將增加5.7兆美元的政府支出來作綠能,免費社區大學及大學學費補助等開銷。問題是,UCLA經濟學家俞偉雄就說,這個金額經過試算,恐怕是低估的,而目前美國最富有的2成家庭已擔負近9成的聯邦所得稅,最後勢必最後會導致大多數中產階級也被加稅。

其次拜登經濟學沒有考慮到unintended consequences,譬如大學減免一萬元學費後,大學會覺得,既然有政府出錢,那麼可以漲學費,如同政府補助民眾數千美元買電動車,反而使電動車可以賣的更貴,最後良善的立意並未解決問題,如同拜登說要提高聯邦最低工資到15美金,在舊金山或紐約或許行的通,但在生活水準低很多的中西部將導致失業,因為小商家寧可關門或降低員工數,而企業會加速自動化,反而導致失業率升高。

8.華盛頓郵報26日社論:Saving Private Biden,語氣嚴厲批判主流媒體「保護拜登大兵」斧鑿痕跡太明顯,從不問拜登尖銳問題,要求拜登要退選,這來自左媒的批評,具有指標性意義。

9.德州共和黨參議員Ted Cruz告訴The Hill說,杭特醜聞不會幫川普贏得任何一張選票!(這點我不同意,我覺得對於中間選民會有影響!今天有德州川普支持者口號是:where is Hunter?表示事件持繞延燒。)

10.我自己住在阿肯薩州的公公婆婆,竟然不知杭特事件,昨天特意強調,不過公婆本就是共和黨,有沒有講沒差啦哈哈!

(National Pulse獨家電話錄音)

EXCLUSIVE: Hunter Biden Audio Confesses Partnership With China 'Spy Chief'... Joe Biden Named as Criminal Case Witness

THENATIONALPULSE.COM

EXCLUSIVE: Hunter Biden Audio Confesses Partnership With China 'Spy Chief'... Joe Biden Named as Criminal Case Witness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